首页 > > 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

制高点的书终于看完了(其实也没看多久)不过还是下次再说.随机曲目似乎很好的解决了我对于起日志标题的难题..
我现在已经无聊到玩网络游戏了orz.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2004年的时候大地和madhouse又把这个上世纪末的东西翻出来做了个续集,这次柳生的魔爪伸向了外国人..
5年下来时代的变化实在是很明显,之前鲜艳的赛璐画也变成了看起来有点灰蒙蒙的电脑cg制作.之前作为大地御用cv之一的主役小西寛子小姐以前作作为引退作销声匿迹了,这次的十兵衛ちゃん变成了那个永远17岁的堀江由衣.我说我还没有17岁的时候老师您就17岁了现在我都奔三了您还17岁恥知るか!嘛除了主角以外前作的路人一号(咦?)四郎先生也从中崎達也变成了莫名其妙不认识声音也很糟糕的大津尋葵,同时身份也从身怀绝技的路人一号变成了即使在巴卡龙套里也是垫底的可怜角色,哎呀真是太惨了!
整个13话tv的走向也有点跟紧傻逼的时代脚步的感觉.新的主角フリーシャ就是那种一看就很讨厌的卖萌中二小屁孩角色,别的也就算了那个声音实在是不能忍.之前不如狗的武士鯉之介桑虽然不算什么正经角色但总算有点熬出头的感觉,嘛狗的位置已经被可怜的四郎给顶替了嘛,这次来送眼罩的变成前作狗的儿子了(咦你说是女儿?),这个恶心又讨厌的糟糕角色让人不免的怀念起他那个不如狗的爸爸来.毛子国荒凉的西伯利亚来的莫名其妙的女人跟着一群奇怪的动物自己山寨了一个黑套眼罩开始了与主角亦敌亦友的战斗,同时还有从西伯利亚来的一群路人和奇怪的boss,总之因为小屁孩让人讨厌的表演以及贯穿全篇不断的墨迹使整个片子看起来让人揪心又难受.当然最后一切还是敌不过爱与友情的力量啦,两位妹子主角使用合体技解决了boss化解了恩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哎真不给力,放在普通的动画中都显得不怎么样跟前作比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大地个人的风格多少还是在那里.特典映像里除了堀江由衣不断的展示下限还有就是一群staff乱七八糟的瞎搞,何というどんでもない奴だ.说来这里面所有歌曲的作者都是已经不在人世的岡崎律子老师,不过听着永远的17岁唱歌怎么都觉得好无力orz.

荒川アンダーブリッジ

难以想象我居然把这个新房片看完了..或许是因为有对比所以要调剂一下心情?
本来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二流搞笑片,结果在新房特色的一大堆毫无疑义的静态镜头切换下变成了三流搞笑片,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新房式的大量无聊且毫无意义的ネタ终于不见了.嘛本来这种半吊子的异想天开设定就是没水准的搞笑片的象征,shaft的制作也很糟糕,但最不能忍的还是女主角的人设实在是太难看了,maaya的配音也非常糟糕.说来maaya本来挺好一少女音咋就莫名其妙的老去配一些男人婆似的低沉身影呢,什么トップ2toka空境toka,效果都无一例外的烂orz.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所谓ベルセルク就是大家所熟知的berserk,不过这个读音总让人觉得很奇怪.说来这片似乎听别人提起了好些次了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位逼逼老师,嘛其实这个名字我都快忘了orz.
监督高橋ナオヒト不知道是什么鸟人,倒是今川泰宏老师作为所谓シリーズ・コンセプト・アドバイサー(完全不知道是干吗的)被放在了十分显眼的位置.值得一提的还有平沢進的音乐,当然还是一贯的那个感觉,只是跟这么个片子显得有点格格不入,这么一来又怀念起今敏老师了.op和ed都洋溢着一股十分山寨的气息,看pv简直犹如恐怖小视频,貌似很壮大的原作漫画到了动画里显得如同儿戏,嘛1997年动画播出的当时漫画还远没有完结多少也算原因之一吧.
第一话一上来是一个孤胆剑士斩妖除魔的架势,结果从第二话开始又变成了yy小说一般的少年们的奋斗史,全片笼罩在一种浓烈的中二和基佬氛围中不可自拔.日式特有的幻想中世纪加上各种想当然的设定,诸如各种俑兵toka骑士团toka愚蠢而单纯的反面角色toka,各种战略战术也是小学生水平.到了最后又峰回路转超展开成了群魔乱舞的命运和魔怪的故事,简单来说就是故弄玄虚而到了最后什么都没有看明白.整个片子除了又黄又暴力以外完全以op中那朵在烈火中凋零的小菊花为主题,曾经为了达到目的而出卖了肉体的绝世美少年boss跟无脑热血主角搞基,主角搞上了一直喜欢美少年的蹭的累妹子(宮村優子役)并且抛弃了处于人生巅峰的美少年,于是饱受肉体折磨与寂寞和嫉妒煎熬的美少年放大招向恶魔出卖灵魂成为超级大魔王在主角面前艹了主角的妹子以泄私愤tokatoka,总而言之就是又基又M还加上了NTR.即使上面这样自我折磨的元素合了某些特殊群体的口味,糟糕的演出和动画作画以及生硬的节奏也让整个动画的过程充满了煎熬(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平时的作画就粗制滥造暴力场面也极其糟糕,但所有的黄色镜头都做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可谓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正面典型).最后在变身为大魔王的美少年直愣愣的注视下整个片子在妹子的呻吟和主角愤怒的绝叫中莫名其妙的结束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嘛也难怪有钱又有才的逼逼老师会喜欢这种片子,生来优越的人不识幸福的滋味只好在异样的自我折磨中寻找快感toka.

说来10月今石傻逼的新片内裤吊带袜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烂得要死,然而让我无法理解的是似乎有大量的人对其推崇备至,还请哪位文艺大师给我讲解讲解这垃圾片究竟好在哪..

Advertisements
  1. wolfas
    2010/10/27 @ 10:59

    今石这片子挺异色的,你不要黑它,前面几个B片你都看得下去了,就纯当娱乐吧…

    • 2010/10/29 @ 13:05

      这个看的心态不一样 何况其他b片哪有像这样被捧的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