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Heroes Also Fall

Heroes Also Fall

恩今天的第二篇.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很sb不知道为啥..
当然sb本身也是事实就是了orz.

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

哎哟这个大名鼎鼎的东西终于出碟了.监督是不是换了?看名字完全没什么印象..不过以前那个烂tv的监督好像就很地味吧orz.
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川井老师的音乐,哎呀好棒好棒.
原作虽然是个又臭又长都合且中二的蘑菇文,这个剧场倒是简练了许多.换作空境那样的话这玩艺其实拍个三五部也可以阿www.取代那些繁文缛节的设定和解说的是从头到尾的动作戏,就动作场面本身的制作质量来说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毫无亮点,然后因为原文乱七八糟的字实在太多的缘故在这些动作戏里人们还是叽里呱啦说个不停.整个片子的进展其实非常突兀,当然这也是因为原本很冗长的剧情被压缩了的缘故,大量的篇幅又用在了动作场面里,可以说与广告性质的tv不同这个完全是个fans向的作品——了解了原作的人想看的当然是几个名场面在充满魄力动画下的再现,而糟糕而突兀的剧情展开对于这些人来说显然并不是问题.整个片里service做的也挺到位,rin卖萌又卖肉什么的..caster调教saber的那下很好看,当然另一个角度来说其实我比较想看saber那个2b吃鳖哈哈哈.
总的来说这片子虽然质量很一般不过诚意还是挺足的,虽然比较傻看起来也挺乐呵,比起以前那个傻逼tv当然是不能同日而语了.嘛鼓吹神作的人就省省吧..

薬丸岳 <天使のナイフ>

2005年的江戸川乱歩賞.
可以说是完成度很高的侦探小说,当然现在主角是侦探的侦探小说越来越少了.主题是少年犯罪问题,有真正的坏人和不怎么坏的坏人,各个方面的构思都很精巧但是到头来却似乎不是那么有意思,最后靠犯罪自爆而不是侦探自己解决问题果然不行啊,虽然这里面侦探的意味已经挺淡了.当然,拖沓的日式中二还是少不了的.

赤井三尋 <翳りゆく夏>

2003年的江戸川乱歩賞,跟那个写什么摔跤的一起获奖的.
这个其实很有私家侦探的味道.完成度依旧很高,现在的侦探小说都成熟到这个地步了阿..
不过虽然成熟却没有太多亮点.展开本来是很甜的那种,作为主导的更多的是机缘巧合而不是精心策划,所以同样的到最后让人觉得没什么意思.无论从角色塑造到剧情安排都缺乏新意,只能说组织的挺严密的.说来江戸川乱歩賞是新人奖来着..?

Christianna Brand <Green for Danger>

传说中的大师,还是个妹子噢噢噢.二战时期写的英国二战背景的推理小说,传说中最优秀的医院谋杀..其实我怎么觉得在谋杀手法上实在是太容易破解了orz.人物塑造很传统,毕竟是黄金时代的末期了嘛,描写焦急环境中的人物倒是很出色,这么说来倒挺有一些文学性的?最后的解决办法同样是罪犯自爆还加上了侦探吃鳖,哎不给力阿.

西尾維新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ミステリーをなめるな!
嘛说到底西尾就是个sb.这里煞有介事的搞一些什么天才出来关到孤岛上弄个什么杀人事件,其实每个人看起来都是弱智.犯罪手法本身的愚蠢就不说,对犯罪的解读和推理更是弱智的让人发指.废话一大堆还弄这个表格那个清单的其实都是在突出作者的愚蠢,解释更是都合到极点.到最后居然还来个推翻之前已经完成的推理的真相大白,我考能更sb一点吗..

Jules Gabriel Verne <L’Île mystérieuse>

大名鼎鼎的国民级科幻大师凡尔纳的大作神秘岛!看这个装逼的法语谁能看出这是神秘岛阿orz.
这是一个很典型的探险小说.一群神通广大的人被弄到一个孤岛上然后把这个岛变成了丰饶的乐园,还在岛上各种采矿种菜放养养鸡什么的..太都合了orz.本来还以为岛上是个什么神秘文明之类的其实什么都没有,倒是有著名的尼莫船长在这里养老.说来四畳半里就有本贯穿始终的海底两万里来着..
总之比起科幻来说这里科普探险的成分要重的多.各种想当然的都合自然也少不了.嘛就作品本身的定位来说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嘛..不过到头来留在脑子里的只剩下都合了orz,主角们的运气也太你妹的好了.说来一群大男人到了个孤岛上居然不搞基..不过但凡有一个女人就要变成乱交大会了orz.

恩就到这里.终于把存货清干净了..
说来我已经连续到网吧包三天夜了orz.

Advertisements
  1. wolfas
    2010/10/27 @ 11:18

    还是这个界面好。玛德乐.格彼,我原来配合我那些SB同学搞到网易,实在受不了了,我要搬家!

    • 2010/10/29 @ 13:04

      搬家吧
      不过听说wordpress国内有时候不是很稳定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