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Siegfried

Siegfried

结果这次似乎又是我校放假最晚orz.
标题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反正似乎是下面那个傻逼片里大杀器的名字.

島田荘司 <漱石と倫敦ミイラ殺人事件>

就是那个好像疯疯癫癫的推理小说家写的Holmes和夏目漱石的同人小说.因为篇幅不长趁着去图书馆自习中间偷懒的时间就看完了,那么点字也亏他能单弄出一本书来卖.
既然是同人小说当然不能对其质量有什么期待,然而在这样一个煞有介事的标题下它的内容还是大大超出了我的期待,能更傻一点么.小说用了一种扭扭捏捏的多视角分章节的方式分别以华生和夏目的视点来讲这个故事,其中夏目别扭到了让人发指的奇怪地步.虽然英国人写的东西就已经拖拖拉拉,但跟粘糊糊的日语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案件和推理多少继承了一些柯南道尔爵士自以为是加上都合主义的特点,整个情节的推进莫名其妙,逻辑也傻逼到了极点.相比起之前看的knox先生一副充满调侃意味和学究气的<路桥谋杀案>来说,这个充其量也就是发自对偶像崇拜的自娱自乐罢了.嘛同人说到底也就是这种东西,后面看到福尔摩斯哈哈大笑以及"我是猫"以后,加上那个充满自娱自乐精神的后记,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大呼傻逼的同时,还是不得不感叹,年轻真是太好了.

Tales Of Vesperia – The First Strike

作为一个有料体验版用户看到这个真是毫无压力恩.虽然为了调节气氛加入了两个可以说很萌却又有点莫名其妙的双子,这依然是个彻头彻尾的基片.说到底传说的主要受众似乎是女性嘛..在立派的百合超越猪大侠成为最受欢迎的主色的同时,他的好基友也沾了他立派的光,或者说正是妇联这位好基友的存在才成就了百合那不可一世的立派.恩说远了..
制作当然还是一直为tales操刀的ig,之前说ig业绩不好亏损严重什么的,看这片的制作真是用心良苦,整个质量达到了游戏op以上的程度,几乎每一帧都无可挑剔,即使作为一个剧场动画也是难能可贵.不过作为一个宣传或者说服务性质的片子,除了制作以外的部分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基本上就是在突出百合的立派以及跟妇联之间的基情.游戏中登场的角色除了主角跟基友以外只有リタ和伪boss以及走过场的sbエステル,哦还有那只狗.几个打斗场面还是游戏op里那种装逼又赏心悦目的风格,动画ed也沿用了游戏op.至于剧情就是很普通的冒险故事,其中有那么一点阴谋阿体制问题什么的,虽然有点傻但也不至于糟糕.跟游戏里比起来百合似乎少了一些余裕的感觉,妇联也更为中二,嘛这就是所谓成长吧.不过主角毕竟是主角,这里面百合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一种王霸之气,到最后依然是那么帅..总之对于这个制作精良的动画,我很满足.

创世机士ガイアース

AIC做的三话ova,架空世界的勇者冒险什么的.
虽然一副未来感但主要武器还是剑,所以说剑是浪漫嘛.主角是个傻呼呼拥有健康的古铜色肌肤的金发傻逼少年,世界上哪来的什么拥有古铜色肌肤的金发阿!还有个充满战队意味的什么机器人(说是叫waroid什么的)名字叫jackson,是个被主角唤醒的破破烂烂的前战争英雄;还有个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主角的傻逼少女,那个发型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品味阿库扫.
让人发指的作画阿音乐啊节奏阿演出阿等等等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不说了,整个片里到处充满了吐槽点,没有个三五千字根本说不完.主角刚认识女主以后女主就把主角的枪阿剑阿什么的全卖了,然后买家这个老头不仅免费帮主角修机器人还把剑还给主角了.失去记忆的传奇机器人战士在一次次的被轮中找回了自我最后还会变身什么的,结果到最后打大boss的时候几个杂兵就把他打的要死要活还要靠什么基情的力量来唤醒他,倒是一直以来谁都打不过的主角到了打boss的时候就一路砍瓜切菜,究其原因大概是前一晚女主主动跟他云雨了一番..所以说魔法师在战士面前战斗力只有5阿!说了半天神乎其神的大杀器我还以为是邪恶的大魔王什么的结果就是一个多炮塔神教的战舰,而唤醒它的关键是一个既不是人类也不是机械的被称为elf的名为さくや的妹子,这什么莫名其妙的名字啊库扫!而唤醒的过程则是把这个活了不知道几百年身材健美奶大腰细的妹子扒光了从后面插满触手固定在一根大柱子的一头,然后另外一根大柱子从妹子正面把两根合为一体(至于正面那根有没有触手就不清楚了).大杀器试了试火以后就找上了住满妹子的移动城市开张,结果这什么沙漠色的移动城市居然也是个多炮塔神教的,最后他们的女王对大杀器来了个哈蒙式的玉碎冲锋..诸如此类等等等等,总之没有一处是不傻逼的,而傻逼的地方都不是一两句能说的清的.
嘛大概就是这么回事,总之是个莫名其妙又一无是处的烂片.走的有点类似于冥王计划的套路,但是没想到居然能比冥王计划还要烂.所以说发型奇怪尤其是两鬓有奇怪的毛的主角的片必渣啊啊啊.到了最后的最后,在忍受了将近三个小时看完这个烂片直至长长的staff字幕滚动完毕的时候下面出来了一个来自著名sb压制组fosky的字幕:
片尾mv由wayuf制作 敬请欣赏
我艹这是什么意思,难道fosky自己剪了个动画mv去代替前两话片尾的黑色背景?这也太你妈神了吧..希望看过其他压制版本或者iso的同学能给我一个解释orz.

每次临近考试的时间都是长长的假期,嘛总感觉一个学期下来效率远远不如刚开学的那段时间,借来的一大堆书懒得看,手头开的几个东西似乎都看不到在放假前能完结的样子,而到了假期中更是遥遥无期了.之前几天的时间就从一窍不通搞定了三科补考这次能不能全部顺利过关实在很没底,不过好在这学期终于把高数给了结了解了..过几天还得搬宿舍,其中又有许多讨厌的问题什么的.天气热的令人发指,看世界杯也得天天跟网络作斗争,学校网络最近爆种达到了神奇的高度却无福享用,该死的时段限制加上糟糕的无线信号无不让人有种歇斯底里的冲动.啊啊啊めんどうくさい!

做了个超微妙的梦..现在心情好复杂orz.

Advertisements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