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shit of shit

shit of shit

托奶哥的福终于拿到了神作设定集,这书在拜某sb所赐从日本到福州又到南京几经辗转其凄惨堪比一死再死的まゆり.除了一贯的各种原画攻略设定和完整剧透解说以外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スーパーハッカー与孩子的血缘问题,在这里总算是给了一些说法,概括如下:
1,ダル的嫁确有其人,是个漂亮的眼镜巨乳(oh我的爱)腐女;
2,ダル后来变瘦了;
3,为了自由斗士的事业ダル及其夫人放弃了acg的事业,两人身处异地,鈴羽与母亲在一起生活.
至于设定上血型的问题则依然没有解释..我怎么觉得ntr的可能性更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蹭得累胖子你要幸福啊TAT.

ミクの日感謝祭

3月9日的live.
科技的力量实在是太伟大了!
不过这里几个模型好像是不同的人作的,感觉质量参差不齐的样子,有几个好像比较简陋orz.
然后居然没有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啧啧.
我现在对live已经无欲无求了..菅野要再搞live我就飞日本!

横山秀夫 <陰の季節>

这个拿了松本清张奖的,倒是完全继承了松本清张的衣钵.由[陰の季節][黒い線][地の声][鞄]等几个短篇组成,讲的某警察局内部的一些故事,推理成分倒是很淡.虽然初看起来觉得很傻不过一个个看下来倒挺满足,有一些生活的智慧蕴含在里面,也让这些作品看起来现实气息更加浓厚.另一个短篇集[動機]似乎跟这个也是相同背景的故事,不过这种故事对我的吸引力实在是不大..

浦安鉄筋家族

某ギャグ大便漫画.动画版由著名ギャグ动画监督大地丙太郎指导,全33话每话只有短短几分钟,去掉op什么的内容实在少得可怜.
这个可谓是真正意义上典型而完全的大便漫画,里面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低级趣味以及大量粉红色的大便.这里的大便完全无视任何物理定律和尝试,是为大便而大便的真正意义上的纯粹的大便,而这里所有人物从形象到行为无不与那纯粹的大便相得益彰,总之这就是一大坨真正的大便.
当然除了大便以外这片子还有不少其他的笑料,虽然大多很低级,不过不那么低级的笑点也是有的..好吧,这真的是一个很低级的搞笑大便动画.

あらしのよるに

暴风雨之夜,改编自同名绘本的剧场动画.这是某著名乱伦基儿童片.大概讲的就是一只公羊和一只公狼为了他们不伦的友情不惜背叛族群的故事.两只不伦的动物的关系被发现以后毅然离开故乡寻找能容纳他们感情的新天地去了,不料却遭到了狼群的报复行为,绵羊为了不器用的狼决定献身的时候狼却孤身跑出去跟狼群火拼结果被砸昏了脑袋.最后他们真的在新天地相遇,失忆的狼在吃掉羊之前终于想起了那个暴风雨的夜晚..
这片不仅乱伦并且实在是基到不行,我现在也没办法象一个小孩子一样用天真无邪的纯洁眼光来看问题,当然动画本身的制作素质还是不错的,但愿孩子们能享受到一个关于崇高无私且超越伦理的友情的故事..
其实这个片真正的意义,还在于e少和狼少那段无人知晓的往事阿..

SHADOW SKILL

这是一个非常搞笑又非常sb的烂片.
这个須永司监督很会搞一些看起来很装逼的分镜,配合上各种文字说明,什么武技言语开始之类的.这个武技言语就是在片中各种高手放招的时候要喊的绝招名,加上一些充满自我暗示的咒语,最典型的莫过于主角大喊的那个"老子是无敌的!老子的一击无人能敌!!老子是无敌的!!!"了,然后全身发光使出某某流某某杀法某某绝招出来,比如什么[克鲁达流交杀法·影流·飞踢!!!],其实就是一个飞踢.当然这里还有一些其他煞有介事的招式名称就不一一列举了.整个剧情莫名其妙,主角是某王国里最牛逼得[圣瓦鲁],却因为人太傻到处欠债不得不到处打工,搞着搞着又跟什么其他国家和某黑暗势力的阴谋搅到一起去了.设定也是莫名其妙,大概来说或许还是什么剑与魔法的世界,那个某某国的吃虫子的猫女也不知道是不是人类,片里所有的东西都含糊不清.字幕翻译也跟着片子一样搞笑,一个看起来很逼的什么金发美少年还是个非人类的名为[DARKNESS]的家伙被翻译成[黑暗涅斯]..后来这个家伙跟某人一战又变成黑色长发了,是男是女也搞不清楚.到后面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反派是个三角眼的心理变态,没事喜欢大吼小叫还很扭曲的在那哈哈哈,最后跟女主角打了一会又把男主角给揍得七荤八素,男主角总有喷不完的血和用不完的精力总能一次次的站起来真是个完美的沙包,后来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什么爱的力量拥有了坚毅的眼神然后那个大反派被这犀利的眼神直接给搞得气喘吁吁然后直接被秒杀了,被杀以后还躺在地上大眼瞪小眼的哭笑不得.这个反派还有一个天天搓着两个跟睾丸一样的球的老上级,看他搓着两个玩艺搓了许多许多次只有一次真的把这两个球转起来了,然后到了最后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片子的人设大概走的是少女漫画风,服装品味实在是不敢恭维,除了女主角大家都有巨大的护肩和滑稽的斗篷,以及一个个鸡窝头.女主角两鬓的毛让我不由得想起之前看的那个名为[蓝色性别]的超级大烂片的中二男主角,事实上这个片子里每个人给人的感觉都傻逼到了极点.片子的作画质量让人发指,整个风格在几种类型之间不停的转换,也不好说到底走形不走形,然而真正走形的时候能让人看得下巴都掉下来.战斗放魔法的时候要解除个什么封印召唤什么东西出来,只见某个附文大喊着诸如"我是冰,没有我不能冻结的东西!!"之类十分搞笑的台词,俨然就是一个象棋王.
写了这么一大堆毫无条理又没有分段的东西,基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毕竟看完这片也有了一段时间.事实上这片子是那么的傻逼,要详细地讲出它究竟有多么傻逼几千字都未必够,在这里你总能找到吐不尽的槽.然而我现在实在是懒得再为这么一个傻逼玩艺再浪费精力,毕竟前两天几个小时的可恨3已经让我近乎崩溃,而前面还有人生as那个无尽的裹脚布等待着我.啊啊啊啊这样2b的生活到底何时才能走到尽头,跪求好片治愈!

然后总找些垃圾东西尝试的我难道是m吗..比起m我宁愿做一个绅士!

我这次的屁放完了.谢谢观赏.

分类:
  1. elSie
    2010/03/20 @ 18:00

    羊和狼我有个抓马..石头的羊好雷www只要我在吃东西的时候看浦安就一定会出现粉红色的屎鬓角大大的身影在我记忆中挥之不去M你好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