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不管信不信,都是得死的.

不管信不信,都是得死的.

我发现各种搜抜きゲー到我blog的连接很是不少..所以说信tech art就是好.

因为最近没歌听了于是我去下了一大堆周○伦,仿佛一下回到10年前..虽然很早以前开始就不主动去听不过还是那么多年耳濡目染的下来,感觉跟许多年以前倒没有多大不同.然后..歌词依然听不懂www.

东邪西毒

著名导演以及众多著名华人演员的著名电影.这个名字我总是跟另一个著名导演以及众多华人演员的著名电影东成西就弄混..
这个电影里充满了这个著名导演的著名装逼风格,所以虽然这是个来自著名武侠小说大师金庸的著名作品中的众多著名角色的故事,却充满了另一个著名武侠小说大师古龙的著名装逼气氛.
因为是一个独立的外传或者说前传的故事,所以没有多少真正的武侠元素,本质上也只能说是一个文艺片.当然在著名导演和众多著名演员演绎下的著名武侠故事本身就能给人带来特别的感受,电影里美丽的风景和奇妙的舞台布置及其所营造的独特气氛就更无须赘述.不过..为什么林青霞老演些不男不女的人啊orz.

Flags Of Our Fathers

这可以说是一个二战片,说的是美国鬼畜在硫磺岛打鬼子.虽然如此,打鬼子本身并不是主题,但主要的线索无疑是那个几个美国大兵竖旗子的照片,所以这又是一个探讨我们天朝特色的摆拍的故事.虽然这片子自称要说的是战争本身的思考,不过我觉得基本都是战争以外的东西,有点混淆视听的感觉.虽然并不是主要描写的部分,但战争场面本身看起来实在是太傻了.而作为电影企图表现的关于战争残酷的内容则大多没有超越血腥的范畴,而就这血腥还表现的蹩手蹩脚.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什么烂片啊,上当.

十月围城

本来我不想看这个片的,因为这是个半调子的演义片.后来之所以去看它还是因为知道了里面有春哥..
电影本身基本完全在预料之中,一个彻头彻尾的香港电影.这是一个典型的一小辍别有用心的人和一大堆不明真相的群众的故事.大部分人对于民主共和这个概念其实是不甚了解更无所谓有无的,[为革命献身]这点本身也很值得怀疑,更多的则是切身的感情以及侠义精神.虽然说什么革命是用老一辈的牺牲去换取下一辈的幸福,但革命本身的主力却永远是那些满腔热血的年轻人,而流的也总是这些充满了热情的血.虽然剧情本身充满了经不住任何推敲的漏洞,但在音画的渲染下煽动性依然很强,虽然很不幸的没能骗到我就是了..
电影对于孙中山这个理想主义者的塑造不管怎么说都难以让人满意,更不要说演员那个奇怪的胖脸了..其他演员的表现都算可圈可点,春哥纯爷们巴特尔真汉子,其他专业的就不用说了,不过普通话配音倒是很成问题,听起来觉得十分奇怪.这片的死亡flag实在是太多了..
各种场景充满了香港式的打斗场面,简单来说就是很假,但拉风是没的说的.但到处血肉横飞了半天尸体依然那么完整就显得太甜了,本来煽情的scene在这里也一下少了很多气氛.更不要说那些血肉横飞的效果都是用蹩脚的电脑特效做的了..
我看了这片能让我补考及格吗..

The Rock

为什么到现在才火星的去看这个著名电影呢当然是因为COD6.
这是个hollywood的主旋律打枪片,BGM实在是太熟悉了..虽然各方面回想起来都觉得很平常,不过看起来感觉十分满足,可以说是hollywood的杰出表演.最后5只虫子钻过金门大桥燃到飞起,不过为什么是虫子啊可扫!

マクロスF ギャラクシーツアーFINAL in ブドーカン

菅野带着SB中岛爱以及SB May’n在武道馆的MF演唱会.
菅野完全就一背景..MF一共也就那么点破歌要唱满两个小时是什么概念呢,就是两个SB轮流唱一样的歌然后再多唱他几次..实在是太SB了.
真是完全无法理解MF厨的思维,就这样的破玩意也武道馆吗..这已经不是SB河森的问题了,我在考虑下MF来看上一遍..
我发现菅野厨里黑MF的很多嘛?
七夕concert快出碟吧我买三份!

来总结一下各macross的主题:

macross:文化
macross2:黑历史
macross7:热血
macross+:AI
macross0:中二
macrossF:SB

macross的那个live新居乱入唱voices了啊..可扫..

春哥真的会救那些信他的人吗(拜.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