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你已经死了

你已经死了

用三红主机加上电源以及新的无线手柄把a版主机折到了1k5,现在我又成为次时代玩家了hahaha..不过是以倾家荡产的代价orz.

来写这个日志的主要原因是我昨天晚上作了个梦,或者说是今天早上也可以.我做过的诡异的有趣的梦不能说太少,不过这样让我记忆深刻并且回想起来还能乐不可支的却很难得.更重要的一点是,现在不把他记下来以后要是忘记了未免太过可惜.

能回想起来的第一个场景大概是在学校,就是我现在这个大学.到处张灯结彩,宿舍楼上面挂着个巨大的五星红旗,现在回想起来大概有国庆游行的时候方阵抬着的那个那么大.
然后我在宿舍里看动画,准确地说是看各种动画的op.我边上有一个人,他是周恩来.
电脑里放到了个记不得什么片,我就开始跟着唱,唱的是日文.然后周公也一起跟着唱,唱的依然是日文.
我大感惊讶,于是跟他说你居然会唱这个?!
周公一脸慈祥:是啊我很喜欢它.
然后又放到了下一首,这回周公不会了.
我感到迷惑不解,然后看着周公开始自言自语:这个是80年代的..哦那时候你已经死了.
然后我被自己笑醒了.

再来说说三红.

用老机器的色差线接电视机结果1080p的效果似乎非常悲剧,这电视不是号称点对点1920*1080的么..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有机会找根hdmi线来试试好了.
不过720p的效果也不错,感觉比用2407+vga要强.
第一次用新版本系统,安装游戏以后确实安静很多,速度的变化则不得而知.不过我怎么觉得这双65的机器读盘比我的老机器更吵了..然后新游戏每次启动都得引导实在太麻烦了orz.

机器拿回来以后跟黑人一起打了一会halo odst.东西跟halo3差不多,虽然halo的画面不能说怎么好但好歹不怎么差,然而odst这个画面也太悲剧了..odst这帮人比斯巴达要弱多了的感觉,不过敌人依然是那帮人,于是打起来觉得不够刺激..剧情与然看不明白,总之感觉很垃圾居然还要两张盘.
不过居然是全程国语配音太神了orz.

然后打了cod6也就是codmw2,现在已经开了27/50个成就拿了快500点了..其实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这游戏偷跑我才下决心去买三红的结果现在游戏还没发售(ry.
画面很不错感觉似乎比4要鲜艳.看到这个我终于可以确定果然是odst自己的画面渣..
主线剧情十分狗血,因为某人的阴谋导致美帝和毛子掐架,然后跟4一样有核弹orz.任务剧情倒是很热血,不过怎么有点tom clancy的感觉..
关卡设计不错,打起来节奏很快,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巷战实在太难打了,无限刷兵还到处都来,平民和武装分子又不好辨认,总是莫名其妙就死了.然后被打了一身血以后人也看不见枪也不能瞄整个就是任人宰割了orz.
机场屠杀的那个很有快感1s.不过城管太恶心了尤其那个盾牌,不愧是最强兵种.说来ai可以像cs那样拿着盾牌开枪玩家好像不行?我试了半天都没成功.
主线打了6个多小时普通难度通关,潜入关好几个专门的狙击关似乎没有了,结果发现是跑到special opts里去了.这个类似挑战模式的东西居然可以分屏了噢噢噢.
根据难度打出各种星星现在我打出了47/69个,感觉以我的实力最多也就打到50个吧..有些关卡实在恶心尤其那个穿的跟宇宙人一样的家伙简直就是halo里的hunter..不过最后那个挑战好像可以直接赖过去?高难度试了第一次没成功改天再试试.
不过好像无论什么难度敌人的皮都是一样厚的,只是进攻意识更强了玩家的皮更脆了罢了.所以技巧关还是比较容易过的toka.
其实我感觉最难拿三星的还是那个训练关orz.
分屏的效果还可以,带宿舍的同学把两个合作任务过了最高难度打了几乎整整一个晚上感觉好有成就感.
现在游戏时间28小时,感觉还是挺有爱的toka.虽然以我的实力要打最高难度拿全成就什么的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实我现在来写它多少也意味着我快要封盘了(ry.
AB夸下海口说要让codmw2变成世界上卖的最多的游戏,等着瞧吧_,

下一个游戏打啥呢..GTA/BAYONETTA/批评空间第一神作(ry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