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go go away

go go away

天朝的子民仿佛为了弥补几百年前祖先的遗憾一般前赴后继的跑到各国去开展殖民活动.初中毕业的时候V去了加拿大,然后高中还没毕业susan就定下了去澳大利亚的里程,更早的还有去美国的斑虎.高中结束后HJ去了加拿大,奶哥去了澳大利亚,董大王和FQ(好吧我跟FQ其实不熟)去了美国.到了这会儿突如其来的,小超也要走了.

很早很早的时候小超就说想做医生,而我一直羡慕有梦想的人,不过现在她要不情不愿的去澳大利亚学什么精算.过几天斑虎又要飞美国了,这种感觉就像在各种绝望的撕扯下又给了我一闷棍.好吧好吧,既然小超你选择接受现实,我也只能祝福你好运,希望你将来不要因此而后悔.

阿阿阿,男都有傻逼西.

本来还打算告白来着,啧.

分类:
  1. AS
    2009/09/04 @ 17:02

    我自己也不知道…..这路走下去是对是错,也许是我们都傻逼了……被迫也好,中二也罢,几年之后这性价比会给我个答案大概…..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