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吸门吹穴露小缝

吸门吹穴露小缝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访问量不知不觉都超过5k了(真慢)

这几天livespace又被GFW神光照耀了orz

感谢斑虎提供捏他和雷女提供灵感,这个标题太淫荡了233

古龙 <陆小凤系列>

学校这套看起来像盗版书的东西编排真是太烂了..
本来已经决定不看古龙了,不过露小缝这个捏他让我改变了主意233.反正到头来古龙都是那么一套,人物没什么个性(亏他还自称写的就是人物),剧情也很傻,早就10分钟看透了hahaha.

Anthony Burgess <Mozart & The Wolf Gang>

这个是跟<发条橙>收录在同一本里面的,据说是为了纪念莫扎特诞辰200周年.安东尼先生在里面又玩话剧又玩歌剧还玩电影,甚至还弄出了一个交响乐出来,说是卖弄文字也好多才多艺也好,标新立异倒是无可否认.虽然是这么一个文体古怪的大杂烩,主题倒挺明确——艺术与人生.
安东尼先生往这么个古怪的东西里弄进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从贝多芬到司汤达,从达·彭特到勋伯格,从安东尼到伯吉斯(?),加上各种乐理探讨和文字游戏,既专业又文艺,再经过翻译这个二次创作,根本晦涩难懂(当让这也是我自己水平的问题).好在译者浦隆先生写了个长长的"解读"来,条理也十分清楚,即使依然不能解读明白起码也让读者有了装逼的本钱,不能不由衷地感谢译者的辛劳.图书馆借来的这书里居然还有不知道哪位前辈写的人名注解(每个都被盖了个"污损"的红章),看来显然是一位大大.最后再说一个废话,Wolfgang就是Mozart.

東野圭吾 <探偵ガリレオ>

这个東野圭吾就是那个写<白夜行>的家伙,长得也人模狗样(喂).作为所谓"写实派本格",不过是5个小短篇,里面分别记述着一些案件,没有什么精心策划的阴谋和扣人心弦的侦破,看起来就像是杂志里的推理游戏.某个"帝都大学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博士帮助身为"理科白痴"的探员根据理科知识揭开谜题真相,跟什么伽利略倒没有什么关系,实在让我失望,感觉被标题给愚弄了,不过内容却很有些科普味道,又仿佛コナン君一样神乎其神.不过这个用金属钠制造海滩爆炸的实验我们高中倒也做过,但真正弄出小型爆炸的似乎只有钾,可见量变确实可以引起质变.

叶永烈 <江青传>

本来这里的原则是不谈国事不讲政治,当然我也不会讲.恰巧这几天又是个什么周年纪念日,虽然我是坚定地用户共产党的爱国青年并且坚决地反对一切影响安定团结的行为,不过这东西到底比较敏感,不能不慎重处置,好在文革已经过去许久,既然这玩艺都能成书出版,可见比起这几天的这个什么纪念日来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
其实我之所以把这个东西放过来说的原因是——
我突然发觉这个叶永烈长得很像那个处女3p优越党魁洗那屁结婚黄233.

Dan Brown <The Da Vinci Code>

高中的时候我在家看了这玩艺的正版dvd,先是看了10分钟不可跳过的广告,然后听唯一的中文删节版配音,最后连staff都没得看.
学校的图书馆里有一大堆这个玩艺,比如什么"超越达芬奇的密码","破解达芬奇的密码"等等,最有意思的是还有个"达尔文的阴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看到这书还是第一次,并且是什么"电影纪念版"的文库本,烂纸小字.
不愧是畅销书.虽然之前看了天朝正版的电影dvd,还是为这里面的忽悠所折服,就跟那个<货币战争>似的,不过这个是彻底的小说.于是我不由得想起以前听基督徒来传教说的那些东西,十分有趣.
总之这玩艺娱乐性很强!

エックス

标题醒目,不是セックス..这次我发誓我用假名不是为了装逼,实在是因为就写一个x太傻了..
总之这是个基片..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看了这么个基片了,反正是个基片..大概因为监督是川尻?虽然作画崩的很厉害,不过素质可以说是很高的,cv也很大牌,我怎么记得这玩艺漫画好像太监了来着..里面除了搞基以外,也有正常的异性h,多少让我感到安慰了一点.作为一个少女漫(?),感觉似乎现在看的众多天朝漫画(漫友toka)都受了这东西不小影响?CLAMP标志性的长睫毛长四肢长脸,然后是什么翅膀阿剑阿命运阿之类的玩艺,大家喊着各种肉麻的口号在天上飞来飞去,以及各种小白脸受社会人受大叔受还有主角这个中二别扭受..川尻做这种东西太违和了..
看基片要慎重啊..

私の知らない妻(メス)の貌

这才是アイル嘛.
本来这是个很普通的抜きゲー,一看タイトル就知道要ntr.主角跟老婆过着性福美满的生活,突然收到了别人寄来的"XX的真实"的dvd,里面讲述了老婆的过去——总之老婆以前是个好学生,然后有一天被油菜了然后各种调教了等等等等,搞笑的是如果选择了不看这个dvd老婆就会跑走然后一年后大着肚子流着奶水成为别人肉奴隶跑回来跟主角见面233.
然后呢然后呢其实这都是老婆的阴谋,老婆被调教以后遇到了主角决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结果看到电视里的油菜情节就欲火焚身于是弄了这些dvd给主角看来"考验"主角,主角经受了考验就皆大欢喜继续过着性福生活,没能经受住的话老婆就跑去做别人的肉便器.然而这游戏的精髓在于ed4,老婆跑了以后主角一个人把女儿养大,然后女儿找到了这些dvd看完以后就脱光了跑来找主角说"爸爸好可怜"然后给主角草233.于是主角瞬间成为人生赢家草着新品女儿又过上了性福生活233.
不过好像很普通的样子?其实这个似乎是我半个多月来打的唯一的黄色游戏了..

夏天已经来了.夏は恋の季節.求妹子阿阿阿.

说来我生日也不远了…

分类:
  1. 郁奈
    2009/06/09 @ 11:32

    上等文青黄太大大自然看不起我们喜欢的装B古龙了。X时代的眼泪……私の知らない妻(メス)の貌你把劳资都透光了……

  2. Q12
    2009/06/12 @ 14:42

    你居然打这个么..

  3. 小鈴
    2009/06/13 @ 16:58

    原来DVD是这么回事啊,我就Ctrl了一遍看了下END4

  4. AS
    2009/06/21 @ 12:24

    搞完《私の知らない妻(メス)の貌》居然就想来个夏は恋の了????窝巢,我这还在冬天,春天都还没来…..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