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Ever17

Ever17

image 
在说之前,先上个图以示纪念1s.

之前碰友一直怂恿我打却一直没打,为什么现在又打了我自己也弄不大明白,大概是因为以前精虫上脑吧(?).才13小时就打完了,虽说可以看成是中文的功劳,不过我显然也不是那么认真吧..

大家的娱乐通,大家的kid,大家的打越鋼太郎.

一切都是个巨大的阴谋,其实很多地方不知道是打越sb了还是娱乐通sb了还是我自己sb了..结果到头来还是很多地方莫名其妙,也懒得求什么解释了,不过还是说说这阴谋..

本来这是神人(所谓第三视点?)和少年(儿子)对自己的阴谋,结果完全变成对玩家的阴谋,当然懒得去想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最终章一下把事实推到玩家眼前,大家恍然大悟“哦哦哦原来如此”,许多人就奉为神作了,当然我觉得也不坏.不过这突然从SF变成传奇了多少让我感觉比较微妙..

感觉似乎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打个分吧.

シナリオ:B
这个结构很好,安排的很精巧,都合虽有却没有意料中的多.缺乏闭锁空间的氛围,让人明显的感觉到一切都是阴谋,不过虽然埋下了无数伏笔还是有很多到打完(我)也解释不了的地方,也罢也罢.叙述和转接都比较生硬,日常感觉比较屎,似乎不够老道嘛?不过也算是瑕不掩瑜吧..

絵:D
从2002年的角度来说..似乎还是不能行嘛.
不过这个3dcg无比强大orz.

音楽:C
从2002年的角度来说..实在是不敢恭维,不过还不算太烂吧.

CV:B
全年龄总是比较强大的,不过包子那个少年听得我吐了..

角色:C
中规中矩,这个蹭得累哟..

システム:C
其他的就算了,居然没有log..

总分:80
够意思吧!

中了这阴谋的套我就认了,总之不错,也算是可以留在记忆里不那么容易消失的了.打完以后碰友来问我感想,摘录(大意)一二:

碰友:我觉得比人生好多了
我:比人生有技术 没人生有技巧1s
碰友:人生有啥技巧
我:你知道人生为什么最能卖嘛,这就是技巧

どうかな

分类:
  1. 小鈴
    2009/04/11 @ 06:44

    13小时!竟然有80分,ショック

  2. Q12
    2009/04/11 @ 11:22

    分随便打得别介意1s你是谁!

  3. kennto
    2009/04/29 @ 08:52

    俺=シナリオ:0笑點無聊 共通線無聊 軸承無聊 很脫線很無聊 個人唯獨喜歡ココ(是叫這個還是叫ミミ?)在是石頭雕后雕刻眾人圖的橋段。然則。。。不談了音樂也就這樣,聲優我就記住了hiroko和那個植田加奶(小鈴大大!

  4. AS
    2009/06/21 @ 12:43

    一定要拿EVER17和人生比,我还真没法取舍的说……..然则KID已死,5pb似乎也散发不出神性了……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