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缘分天空

缘分天空

一时脑残又玩了主流游戏orz

ヨスガのソラ,12月刚出的时候黑人就在那喊着”眼镜女好SB好SB”,自己打了一下才发现果然很SB..再说这巨乳也太..

本来以为要全线clear才能草妹,结果草完SB眼镜就直接能草了,这宅妹什么鸟性格阿..男主モテモテ不说,碰友的命运更是凄惨的不行,委員長到头来连个名字都没有,就叫委員長,还不能草..看着イケメン男主和无脑ヒロイン们甜腻而无趣的田舍生活,真是难受..

虽然只打了两线就删游戏了..总结剧透一下:

  • 曾经的曾经,正太男主被SB眼镜处女强奸中出并一发中的,宅妹全程旁观;
  • 男主死了爸妈,带着双子妹回老家结婚;
  • 男主转学开始了モテモテ的人生赢家旅程,吸引了ミコ炉利,SB眼镜,お嬢さん,メイド,委員長等人开始了后宫生活;
  • 似乎每线主角都要溺水几次…

然后是最受瞩目的妹线:

  • モテモテ后宫;
  • 宅妹和SB眼镜抢男主;
  • 宅妹告白,男主缩了;
  • 宅妹オナニー被男主发现,第二天男主就把宅妹草了;
  • 男主和宅妹沉溺欲海被SB眼镜和委員長发现,男主又缩了;
  • 宅妹出走自杀,男主召唤碰友和后宫一起寻找;
  • 在众人寻找之际,男主在湖边发现自杀的宅妹,男主发动技能[溺水];
  • 在众人依然在寻找之际,男主和宅妹冰释前嫌,青·奸;
  • 男主带着宅妹出逃[北欧小国]过着性福的生活;

なによ..

在モテモテ的男主面前,后宫们表现的就像娼妇..似乎ミコ炉利和お嬢さん还正常点,不过已经没热情再去打了..不得不再说一遍,SB眼镜真SB,宅妹性格真差..这游戏跟あきそら似乎有点异曲同工了,难怪k神喜欢..

整个游戏5个可攻略角色就给了4个选项,共通线skip还不要1分钟..

画面音乐系统啥的都很一般,神性又没有,玩着又觉得难受..ツッコミ没意思剧情又白开水,看个开头都能猜到一半结局,读text速度飞快..果然不能轻易玩主流游戏阿..

话说回来,本来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游戏,为什么蛋疼写了这么个玩意呢,其实是..

P1030816

はぁ,又崩了..后面一个け居然还没照进去..

其实这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吧..

まあいい..

看了プラネテス的漫画,不愧是跟动画一起拿了星云赏,まさに神..泪腺崩坏了.

分类:
  1. Klaus
    2009/02/08 @ 00:21

    其实あきそら在我看来是本质上就坏掉了的东西,也许喜欢某些人某些部分,但整体来说,我是讨厌的,而且是很讨厌的。我很讨厌那些本质上就腐烂了的东西。我不否认我对有近亲和禁忌关系和某些性格有特殊的趣味,但说到底这对我在原则的判断上没有影响。特别当あきそら仅仅是青年志的时候我分外的生气。其实要我说的话,倭国最近提的限制法案在我看来是很有必要的,至少在red之类越来越过分的情况下。プラネテス是我少有的看了不止一遍的东西,说来有hitomi主唱的歌的片都神作的这定律还在继续。

  2. とCOW
    2009/03/09 @ 18:04

    求汉化…….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