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果てしなく青い

果てしなく青い

南京的天气真是莫名其妙,昼夜温差之大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个长江下游平原的南方城市.阳光长跑却在晚上把人拖出去跑步,真是莫名其妙.

果てしなく青い、その空の下で

たかみち真是好.田舍传奇ADV,受了学院派毒害觉得似乎有点什么克苏鲁的味道,莫名其妙的邪教信徒们献上活祭跳大神,正体不明的古老的可怕的怪物,灵魂附体什么的,其实说白了应该还是日本传统怪物吧orz.
BGM时有时无,大部分时间都是让人一身鸡皮疙瘩的蝉叫和风声,倒是无论对田舍还是传奇都很有气氛,玩起来一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toka.堂島あああああああ!全happyend以后出的隐藏线路,本来以为是幕后的真实啥的,毕竟很多地方都没交代,结果wwwww
系统其实挺有意思,攻略每个人都要从头开始玩orz,好在可以skip,不过居然不能看log.最后的CD音源ed曲泪流满面,不过为什么有这么多杂音..
80点,算上たかみち给85,ha ha ha.

大江健三郎 <万延元年のFOOTBALL>

诺贝尔文学奖,在屁眼里塞上黄瓜自杀了..说的是革命还是啥呢,よくわからん.看来自己的内涵积累还远远的不行啊orz

川端康成 <伊豆の踊子>

十分的有名呢,不只拍了很多次电影连天朝语文课本都收录了,情节却简单的看不出个所以然来.闷骚青年就这样放过了心仪的好妹子哟,放在1111的今天格外的应景.

川端康成 <花のワルツ>

舞蹈艺术家们的..三角故事?艺术得神经质.

川端康成 <十六歳の日記>

看到这个不由得想起我恐怕已经时日不多的奶奶,现在还孤独地住在老人公寓里吧,虽然生了5个孩子.因为没有什么爱的记忆,隐约记得儿时对她的厌恶也早就淡忘,暑假看到她那付可怜的模样也只剩下同情,甚至不想多去看一眼,俨然是跟自己毫无关系的人一般.16岁的川端康成也还是个孩子嘛,恐怕也没有多少爱的回忆,却让我对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越发的内疚起来.小时候不懂得生命的贵重,现在怕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真是罪过.

剩下几个找不到原文装不了逼了,干脆拉倒1s.看来那套看起来很精致的书是借不得的..

村上春樹 <世界の終りとハードボイルド・ワンダーランド>

后面这一大串外来语真是装逼..从头到尾没出现一个人名,漫天瞎扯的同时不忘卖弄卖弄自己的博学和小资情调,不过还是饶有兴致的看完了.果然这种东西看起来比较轻松阿..

Maj Sjowall/Per Wahloo <Roseanna>

为了装逼找这么个名字花了好长时间1s
Martin Beck系列的第一本,这个Martin Beck很有名么,我是不大清楚.虽说是侦探小说,跟电视里放的记录片没什么太大区别,跟推理什么的似乎也沾不上边.突如其来的尸体,接二连三的线索,顺理成章的找到凶手,遇到点小麻烦后逮捕归案——似乎没什么意思嘛.
下次找后面的来瞧瞧.

Tom Clancy <Clear and Present Danger>

大毒瘤wwww,米帝战士们和"威胁国家和平"的大毒枭们的战斗,好长好长orz
似乎多少了解米帝人的煽情方式了,时不时能燃起来,果然美国爸爸是倭国之流不能比的wwww

过两周真要去魔都么,总觉得很微妙..

阳光长跑结束回来的时候,不知道哪的人居然放起了焰火
1111,好想要个妹子..

分类:
  1. DI
    2008/11/11 @ 17:13

    看作者名我菊花一紧看书名我忽魂悸以魄动再一看评论我草你妈黄太大大我错了我收回你高三时转型文青的论调您哪是HH之流,分明就是一杜尚

  2. Q12
    2008/11/13 @ 07:52

    被睡圣鄙视了(跪)

  3. kennto
    2008/11/29 @ 12:45

    大江健三郎 <万延元年のFOOTBALL> 請用黑人踢他屁眼 我愛健三郎的個人體驗川端康成 <伊豆の踊子> 一邊看一邊睡川端康成 <十六歳の日記> 一邊看一邊打噴嚏我是一個很俗氣的人 川端 個人喜歡  古都->山音->睡美人->雪國  “臥梅又聞花”就是指我 hahaha果青ed我記得是kiyo吧(逃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