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boy of sleep

boy of sleep

熬了一个月终于拿到了借书证,虽然生活依然很痛苦,不过终究可以说是有点事干了.图书馆看起来很气派,书架却几乎都是空空如也,不过即使如此里面的东西也够我看一阵了.

七飯宏隆 <ルカ -楽園の囚われ人たち->

感谢非主流黑人大大的这玩意让我度过了拿到借书证前最痛苦的时期…
2005年电击小说大赏,据说完全没有名气?反正对于轻小说小白的我来说是没什么差别.不过要说没人气的话也可以理解,比起什么ハルヒ,シャナ之类的东西,完全缺乏萌点嘛..WIKI上有非常详细的全文剧透,就不多说什么了,恩,意外的挺有趣嘛..不过看竖版日文果然很痛苦orz.

三島由紀夫 <仮面の告白>

我怎么会借来个这么莫名其妙的东西orz.以后再也不随便拿书了..

奈須きのこ <DDD><DDD2>

感谢堕落上等人大大大,什么时候有机会带去还给您呢..
娱乐小说,不过对那个棒球游戏莫名的觉得恶心,并且一写就写了几乎一整本..
既然是棒球爱好者的话,何不直接去写棒球小说呢.

吉川英治 <宮本武蔵>

正统日本武侠小说?金庸都没看过的我跪了orz
序里还说什么"还原一个真实的武藏",其实非常主观嘛.
反正对于什么历史的真实也没有太大兴趣,看起来还是很轻松娱乐的.虽然说不上特别精彩,却也不坏.

然后说说音乐.

supercell(ryo) feat. 初音ミク <supercell>

メルト是G点,在各种意义上1s
不过这个就不同了.当然也不能指望一张CD里全是神曲嘛,ryo倒很有自知之明,把能行的全放到nico上做宣传去了.总觉得有点自我感觉良好?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Re:package>

哎哟,湿了.
之前的名曲就不说了,LNGN也收录了阿,说来这歌好象还没见人唱过,不愧是给ミク定做的人类无法达到的领域么.
轻浮的上口的旋律感,很有中毒的感觉toka.

菅野よう子 <マクロスFrontier O.S.T.2 「娘トラ☆」>

感谢好碰友强奸了黑人的带宽.
菅野就不说了,虽然不能指望ESCAFLOWNE,BEBOP那样的颠峰水准,毕竟还是质量有保障toka.
不过怎么就找了个这么两个sb主役呢..虽然动画就看了第一话,然后在好碰友那看了第20,第一次看中岛爱那个星间飞行的live就觉得恶心,想想坂本真綾ESCAFLOWNE那个live,真是天壤之别.
不过这还不要紧,这个叫什么starring May’n这么内涵的名字的家伙是怎么回事阿,简直一塌糊涂,无法想象动画里的所谓女王形象,不过某集OP那个歇斯底里的抓胸镜头倒是让我记忆深刻..
现在已经达到可以听着听着脑内自动换成maaya声音的境界了ha ha ha.
回想起来,macross+里就很聪明的把女主唯一的神曲VOICE换成新居了嘛.

最后说说来南京以后发生的事.

080906
见到了非主流黑人..
南京果然阔,跟厦门这种偏僻的乡下地方就是不一样.

080913(?)
见到了堕落上等人和罐子.上等人果然好上等,罐子戴着可爱的鸭舌帽高中生一般腼腆的微笑toka.

081002
小0大大睡觉圣主以及市容MK莅临南京.这一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万物生辉!
"你买我就穿!"
"やだ~"
"给我买双袜子吧.."
站在文学评论的书架前的東鳩少女,娇小的身躯撑起了10月2日南京的青天.
湿了TAT

081011
南京CJOTAKU漫展.可耻的买了两本黄色同人..
そしてーー
把脱胎于腐女的黄色图片贴到会场里了きゃああああああ
感谢黑人感谢上等人感谢CJOTAKU.

081018
秋游.珍珠泉?第一次看到南京长江大桥,一股浓郁的时代气息.

081026
持续了半个月的,好想回家..
叶姐三红了wwww.我很快会追随着你们——

天天被人晒,厦门大学的,同济大学的,福州大学的,没书读的,甚至好碰友都——
现在想想,当初选择去集美的话可能比较好?
4年哟,我的青春.

分类:
  1. 似神悦耳者
    2008/10/26 @ 19:37

    放假快完了来成都玩吧,顺便看望下花花跟我。
    车票不报销[1S

  2. Q12
    2008/11/04 @ 05:13

    吃住你报销的话可以考虑1s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