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Our Heads Are Touching The TAKEHAYA Now!(转)

Our Heads Are Touching The TAKEHAYA Now!(转)

转自小0大大:http://furuzawa.blog95.fc2.com/blog-entry-50.html

能用次上等英文标题真是感动。全是拜先生所赐啊。

大先生威名早已如雷贯耳,此次籍○狸相约之便,终于得以亲身享受。我好恨没有早点接触亲爱的大先生...
かにしの,据说是06年绝对位居前列的作品,貌似各榜单都少不了。想想06年的东西我打过啥,非主流大作ef,ALICE大作RANCE7,其他、、想不起来啥了、、好少、、也许还有吧,不过既然想不起来那也不会是啥大不了的东西了= =
总之能和这么多大作抗衡的大先生一定不简单。据游戏前得到情报判断,本作的精华就在于大先生,优秀自然不会是屁眼奴隶之类东西的功劳,毕竟睡○主这样的才俊小日本找不来几个的。

那就开动吧。攻略很识货地把大先生写的みやび 殿子 梓乃摆在前面,按顺序吃不按胸部吃。开动没多久我就被这宏大的设定折服了。大小姐学校,荒郊野岭,全部男教师,地狱门(伪),这难道不是一个调教游戏?还有那新米小教师主角,我一开始很看不起他,因为是个恶心僕っ子,对于这点我现在是感到无比羞愧。
miyabi,学校头头,小不点,平胸,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但是看在旁边女仆柔柔软软很好日的样子我就继续吧。然后我就开始了向大先生奔跑的历程。司,你是多么的立派啊,25W月薪都能站出来去赔4KW,自然大先生照耀下您是不需要自己掏腰包赔的;棒球赛群众没热情你轻松便为miyabi想出了点子,自然大先生照耀下效果是绝大的;想要吃掉miyabi自然要更紧密,于是你便向秘书的身份进发了,自然大先生照耀下万物俱备心想事成。
之后、、之后、、会有疑问么,大先生青天,没有干不成的事,没有拿不下的女人。miyabi活也干得好了,和学园各方面关系也融洽了,总之任何问题都由立派的司轻轻松松解决了。半途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很受的新教师由。我们的司大人轻轻松松解决了困扰他多年的问题,俘获了他的心。想也知道司大人是不会那么随意对男人出手的,果不其然,最后司大人决定拿下miyabi+女仆的时候最后一个障碍便是miyabi要被许配的政治婚姻对象,而这个对象当然就是早已成为司大人信者的由。皆大欢喜,めでたし
看着大小姐和女仆对着司大人那渴望的眼神,听着那压抑不住欲情的话语是多么的有成就感啊、、、3P!!!!!!竟然没有= =

然后要说到大先生的煽情水平了。提到煽情自然不能不提权威人士准姨。准姨早期是怎么煽情的,不给你饭吃,不给你衣服穿,不给你床睡,好辛苦好辛苦,你就哭吧。
受害者证言——
大○姐:当年的AIR
我那时还是CG党 CG挂了一包又一包的
嘛 当时身边的人在讨论 我也打了
玩到最后哭的洗礼哗啦的

阔○这种KeyFC最高级别的就更不用提了:其实我学J文最大动力是AIR

这两位大大明显有着“金”这个共同点,所以有下面的说法——
○通:被key騙得淚流滿面 只能說這個人年紀還小 沒經歷過生活或者沒過過苦日子。

但准姨后期就不一样了,pia一耳光,哭不哭?不哭,再一板子。玩家纷纷泪流满面。当然,有部分人被准姨饿肚子苦日子搞怕了,见了准姨就逃了。还有部分人从苦日子挺了过来,变成了坚强的孩子,顶住了耳光板子。
大先生则不同,直接发射信号到你脑终端,下达指示——哭。玩家立刻不由自主不明所以地泪流满面了。但大先生虽然这么厉害,还是有个致命的缺点。要传达信号必须对方在自己青天下,也就是说只对信者厨们有效,所以比准姨还是不在一个档次啊 (键子嘴脸

这样还不够展示大先生神格的话就看殿子线吧。司大人自然是溺水心跳停止数十分钟也死不了。探索地下需要地图伙伴当然极其偶然地在图书馆找到关键线索。组装飞机飞上天这些都不提了,毕竟我们有父亲大人那么高大的敌人啊。有一天,司大人很随意地扔给殿子一道证明题,殿子不负先生望地很随意地解答了出来。这道题是什么数学界世纪十大未解难题之类。殿子飞升了,也变得无比立派了,问题解决了。皆大欢喜,めでたし
噢噢,我竟然忘了司大人还能带着你飞去月球呢!

梓乃线啊,那是多么的甜蜜啊。看司大人和殿子亲密想要赶走他便想着法子妨碍工作。而这些小手法当然是被我们司大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当然,看上去要是没发现的样子呗。梓乃大小姐便被逼上了绝路,想到装作被袭击这种手法。但是,之后独处却被,不对,是理所当然地被司大人折服了放弃了计划。这种情节啊,一个有服务业从业者自知之明的ライター这时候自然应该是大小姐被司大人搞上然后折服于那完美的技巧与23cm的○棒(伪 ,当然大先生没这么低级。但是这么放弃太没戏剧性不是,因为殿子一些事情的影响梓乃大小姐还是去做了。不过却出现了真正的袭击者kyaaaaaaaaaaaaaaaaaaa
这种情节啊,一个有服务业从业者自知之明的ライター这时候自然应该是大小姐被日然后还推到司大人身上啊,当然大先生照耀下的司大人没有这么好欺负。刚抓抓胸部就赶来了,虽然之后的对话和心理描写我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种,不过既然大先生这么说了那肯定就是这样吧。然后的然后,两人克服各自的障碍啊走到了一起。皆大欢喜,めでたし
噢噢,我竟然忘了还有绑绳子玩菊花呢!

司大人就是我们下等人类的榜样,大先生就是我们穷苦人民的希望。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仰望青天之上,大先生那遥远的美丽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