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すきよ★ダイセンセイ

すきよ★ダイセンセイ

一切都是拜大先生所赐,这次借机与小0大大交友,哦不对,借与小0大大相约之便,45度仰望大先生,麗しの.

因为小0大大战完大先生在先,看着小0大大充满热情与春意的大先生文,怎么也不舍得先向大先生下手,就先看除了伟大的睡觉圣主以外都认为在大先生之下的丸谷秀人大大的表现吧.伟大的司先生来到满是大小姐的巨大学校当教师,好立派好立派,多立派既然小0大大说了我就不说了.照着从胸部的顺序,马勒隔壁的sb馆这sb攻略怎么全是从小到大来,算了我就认了按攻略走吧.

仁礼栖香,班长样的好学生,原来还是老在眼前晃悠的充满活力的相沢美綺的妹妹.家道中落,原因就是被相沢家给搞了,结果在无所不能的司先生的努力下解决了误会成为司大人的屁眼奴隶,哦哦哦哦哦哦!跟妹妹也好,跟父母也好,那个长的很猥琐的一头蓝发的涉哥哥也好,大家其实都是好人,哦也.

很平常嘛很普通嘛,除了屁眼奴隶外也没有什么嘛,这样想的我开始了相沢家的征途.相沢真是好妹子,还带了个软得有点神经质的上原妹妹,可惜上原妹妹已经有男人了.那个怎么看都很立派的晓老师,没有NTR,没有NTR.还有像小0大大一样对自己女儿有畸形扭曲的感情的爸爸以及爸爸的好帮手拥有23cm的非洲黑人万波波波波,心灵扭曲的阪水老头,等等等等.司大人带着美綺又是探险又是h,最后终于轮到和栖香妹妹的姐妹爱了,对不起啊对不起啊爸爸我错了我不干就是了阿,大家都是好人happyend哦也也也.

最后邑那这个眼镜御姐,哎哎不是学生嘛,笑眯眯的很软的样子,管他的推之.红茶好好喝好好喝,原来看起来那么御姐的御姐是因为家族的问题毕不了业,可怕的李燕○登场,哦哦哦哦哦原来是我天朝子民,多么多么立派,居然还要求伟大的司先生看上的妹子拍オナニー录象,原来邑那姐姐的爷爷立派的岛国第一的世界最牛逼的阳道头头是个爱上了孙女的变态,调教!乱伦!!黄昏!!!然后我们的老朋友涉又出现了,原来他居然是邑那的哥哥,要救妹妹于水深火热!充满男人气概的司先生当然无法忍受自己心爱的妹子身陷变态じじ的魔爪,对着我们立派的天朝妹子李小姐一顿唧唧喳喳,到头来原来天朝妹子才是真正的好人,和邑那一起对抗世界!涉哥哥转眼就变成了心灵扭曲的变态,不过一切都不是我们伟大的司先生的对手,还有隐藏中boss我们司大人的好碰友晓先生的相助,终于见到了一切阴谋的开端变态爷爷,爷爷一阵大笑,哈哈哈哈,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司先生你好样的,一切都交给你拉,哈哈哈哈,丸谷先生的集大成.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哎哎丸谷大大真是好,20个回想自己就占了4/5,这让大先生的面子往哪放啊.且不说那个屁眼奴隶,フェラ,パイズリ,オナニー应有尽有,好黄好暴力.学院生活充满欢乐,棒球大赛是多么的美丽啊,大家都是好人大家都優しい,每线都有惊人的真相.商场阴谋!勾心斗角!丸谷大大就已经这么立派,大先生会神到怎样的地步阿,即使看过小0大大的春文,简直无法想象阿无法想象.

みやび线,小0大大说了好多好多,一开始伟大的司先生就把メイド给治愈了.又是4kw又是秘书,瞬间俘获了未经世事的炉利的心,miki的GGM精华文是写的怎样充满激情阿.面对不把みやび当回事的立派的風祭家,司先生要怎样拯救みやび于水深火热阿,看着みやび和メイド两人无名指都戴着的便宜银戒指说着怎样缠绵的情话,居然没有3P!!風祭家呢,風祭家呢,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拉,妹子们已经到手拉,再见!

鹰月殿子.fly me to the moon.带着那种很讨厌的啥啥恐惧症的妹子,不可思议的发型,两句话就开始对我们伟大的司先生投怀送抱了.听着殿子"爸爸爸爸"的呼唤是多么的充满优越感阿,小0大大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跟着妹子和好朋友们一起做飞机搞探险,图书馆里有大先生神助的地下城资料,神秘的99式!飞机飞起来了,游泳学会了,妹子推倒了,世纪难题做出来了,心灵扭曲的家人也被摆平了,上月球也只是时间问题吧,不过和みやび一样是很久以后的事情拉,看着最后殿子望着月球,清风吹起了绿叶,啊啊啊エーアマンが倒せない,ウッドマンも倒せない,fly me to the moon的深夜,"搞毛啊!"身后床上的家伙咆哮着,呜咕呜咕,他究竟是做着怎样的美梦呢,大先生青天,在其之下的南京城一定都闪耀着大先生的光辉吧,ありがとう我亲爱的弘哥,大先生青天,没有办不到的事,没有洗礼不了的心灵!

终于来到了最后的梓乃线,这个看着就不爽的什么对人恐惧症的少女,感到司先生的NTR行为便不由自主的开始投怀送抱了.啊啊啊小0大大既然已经写得这么透彻,我又何必多废唇舌,殿子识相的发烧,殿子的双亲给车撞的不省人事,然后呢,然后呢,谁管你tmd然后,月球你就一个人去好了,现在我们只要レイプ!レイプ!!レイプ!!!立派的大先生一个漂亮的飞踹,鬼畜变态阪水黑(衣)人应声倒地不省人事,不对不对,大先生青天,司先生早已经超越音速,超越光速,超越时间,超越一切,抓住了从掉下悬崖开始已经经历了阪水变态的废话以及司先生的神勇表现的梓乃的手,きゃああああああ,殿子几十分钟的人工呼吸又算得了什么,飞上月球又算得了什么,对人恐惧症又算得了什么,大先生青天,咱们捆绑play,还是tmd青奸!哦哦哦哦哦你那鲜嫩的マンコ,你那美丽的おっぱい,血!血!!处子的血,童贞的血,三聚氰胺的血,直击心脏,头顶青天!

阿阿阿我对如此稚嫩的自己感到多么的惭愧,木野子小姐对不起,虚渊老师对不起,丸谷先生对不起,准姨对不起,我以前之所以会如此不敬,只因为自己之前没有见过真正的神.大先生青天,治愈心灵,拯救灵魂,感化人生.我们不需要低级无聊乏味的靠数量取胜的h,不需要繁复的商场斗争,我们净化世界,我们目指宇宙!大先生青天,多么遥远,多么眩目,多么美丽,我们抬头仰望,在月球,在宇宙,在每个人的心里,不朽的大先生.

让我们跟着ミク一起唱:

ダイセンセイ すきよ
ダイセンセイ だいすきよ
ダイセンセイ すきよ
ダイセンセイ だいすきよ

みやびとメイドは すてき
殿子の月も すてき
梓乃の油菜を たすけるなんで 立派な感じが とても すてき★

すきよ ふたりの嫁
すきよ 次世紀の謎题
すきよ きちくな阪水
すきよ 立派な司

すきよ 飛べるの飛行機
すきよ イタリアンの文字
すきよ ララララララ
すきよ 無敵のダイセンセイ

Advertisements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