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爱北京爱奥运

爱北京爱奥运

和谐奥运完了,说说感想toka

开幕

很多人说被雷了,我觉得挺好toka
歌缺乏激情,不过还可以接受
总之表现不错,有气势,很牛逼,还有幼女!
看完的感觉是,全中国的好妹子都被奥运搞去了.艹!
还有江○民家这个猫头鹰算啥啊…

比赛

举重射击什么的就那样,乒乓球什么的太强大缺乏激情,飞人跑步睡过头了,跳台跳水袋鼠国搞了个100多分很牛逼不过没看,说说喜欢看的
体操团体男 这个真帅,看了好多遍,什么叫王者风范TAT
体操团体女 自由操中国最后上场,掀起你的盖头来,全场声浪,我泪流满面
4*100自由泳接力男 肥而扑死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篮球男 中国表现我很满意了toka,这个决赛真是好,真是好啊(热泪)
艺术体操 虽然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欣赏欣赏还是可以的,新体操toka
最后感谢辛苦努力顽强拼搏的人们,还有那个第二次把金牌送给我天朝的名为西萌死的伟大国际主义友人toka
向体操妈妈,伊拉克和阿富汗友人,以及那些还要参加几天后残奥会的选手们致敬!

闭幕

这些奇怪的歌是怎么回事
英国佬搞的那些什么玩意啊,真他妈的行为艺术
贝壳汗母?一脚踢人墙上面去了orz
 
哦耶

就结果来说,51金牌100奖牌的出色成绩,花了很多钱给国内各方面造成了各种影响不过充分展现了天朝的气度和风范,除了刘翔没跑和纱布CCAV以外基本完美了toka.刘翔就不多说了,我相信他是个很牛逼的人toka.CCAV呢,体操的解说非常专业,篮球主要还是NBA的水平,佳宾们还是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价值,至于CCAV本身嘛,那些采访什么的toka…恩,国奥?居然搭上了奥运加入武术项目的顺风车表现了我天朝武术的博大精深,可喜可贺呀可喜可贺.

看4年后英国佬儿们能整出个啥玩意来_,

分类:
  1. kennto
    2008/09/03 @ 09:07

    有N個煞筆 發給我一跳短信說“地震的日期和得到的獎牌數量有關”麻痹 這短信作者真他爸的沒事兒做。舔芙蓉姐姐JJ去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