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头顶青天泪流满面

头顶青天泪流满面

好碰友我对不起你!

先说说别的事情

和田(拍肩):"我还有一个大消息要宣布"(微笑)
从此索黑狂西乱舞软饭头顶青天SEGA厨哑然失笑索匪扼腕叹息5元党泪流满面

NOKIA6220c是个大垃圾,电池渣拍照渣键盘渣做工渣我宁可用回3100早知道再买一个k800!

DMC4:没天赋没根性没水平TAT
肖邦:小学生向?
失落的小胡子:非主流黑人麻子女主角是个悲剧,读盘悲剧那个千年之梦怎么那么B!
后两个已经放弃了orz.

在space引用地址里看到的小小的胸部wwwwwwwwwwwwwwww

在历史悠久的パピポ停载半年多后HOTMIKL突然放弃那200多卷来了个独立创刊,一下成为业界最高峰了(泪)

小超我一定给你送甜瓜去!(热泪)

回到正题吧.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在好碰友S君的一再怂恿下我终于玩了智代!クラナド的智代!5w本的智代!AFTER STORY的智代!6小时的智代!和谐兔的智代!KFC的智代!键子和准姨的智代!

没有了樋上お嬢さん我泪流满面,兔子和横线都不是问题,就是那个B稍微有点..向伟大的键子致敬!我不要下载版,请给我寄光盘吧!

稍微整理一下这神奇的六小时,以下强烈巨透不喜勿入,感谢好碰友不知疲倦的陪伴TAT

1.男女主角幸福的新婚H同居生活

和谐兔泪目,DEEP KISS是大人的KISS!我可以自豪的说我第二次就伸舌头了!(死)
说来表姐好象快结婚了,不过我是不会去偷窥她的新婚h她也不会让我看的..

2.弟弟带来了妹妹,还是私生女?!

少女?诱拐?!还是幼稚园?!!(恋童神黄昏星星眼)
"这女孩是谁?"
"爸爸的私生女yo,来见爸爸的toka"
"好可怜,让我成为她的妈妈吧!(泪)"
何じゃそりゃ

3.馬鹿女乱入的五人一房大同居!

バカ女はバカばっかり

4.激斗!一日一战&一日一人!

ありがとう師匠!
花火は美しい,ロマンチックだよ.(血泪)

5.時をかける弟

跑完15km,就能获得幸福!
还不能放心把女儿交给你yoyoyoyoyo

6.奇跡はおきます!

操劳过度wwwww,夜店すごい,电视剧もすごい!
KANON,AIR,CLANNAD在这一刻灵魂附体,AYU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
岛国千里找妈妈.想致富,先修路;要疗效,盖学校!

7.エッチエッチエッチ!

不加节制,不知羞耻,连沉默技能都修得了.
さすが新婚さん

8.初恋50回

50 First Dates,Adam Sandler泪流满面.
什么车祸,不是因为在垃圾堆里撞坏了脑袋吗!
仲間たちはどこだ!
"春原一直在老家工作"(热泪)

9,少女は神話になれ!

ええええ弁当?!
现在我头上顶着了黄昏TAT.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面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大家来跟着牛伯伯一起念,Our heads are touching the blue sky now!

OUR HEADS ARE TOUCHING THE BLUE SKY NOW!

伟大的麻枝大神,伟大的反人类教皇,今天开始就算让我做一个键子也无悔了TAT.那紫一样的智代(除了小小的胸部),那雅一样的妈妈(除了一闪一闪亮晶晶),紫罗兰和xo大神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我狂喜乱舞泪流满面TAT.我头上顶着的青天黄昏!之前大言不惭的说什么都合什么神性都是我的不好我这就拜您来了!

 好碰友 05:45:34
 我操你大娘
 好碰友 06:00:23
 我睡去了

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黄角さま!

~It’s a Wonderful Life~

好碰友我对不起你!

分类:
  1. Unknown
    2008/08/21 @ 09:03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378629104690663

  2. Unknown
    2008/09/18 @ 07:39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3. Unknown
    2009/01/03 @ 10:28

    智代AFTER到现在没敢玩下去,到一半剧情,结果后面一半被剧透光了…..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