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家有女初长成

我家有女初长成

虽然似乎跟我家没什么关系,但据说我现在变得open了,所以用这么个标题应该也没关系吧.

欠了快一年了,果然只能画草稿..

听说大门盖子已经走人不干了,原住所还死在那里,看来是永远没有复活的希望了.即使如此,bus也好fc2也好,我终究还是搬回来了.
让goo这个傻逼见鬼去吧!

听说学院派大大大也今天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开门见红开门见红 哦也

分类:
  1. 蛋蛋
    2008/03/23 @ 07:14

    (一阵叹息,已经明了"晚些"的含义)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