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是小白

我是小白

我已经不知道现在小白和傻逼哪个比较高级一点了.

不过让我选的话,我一定选傻逼,嘿嘿.

 

晚上看了lx君的内涵blog,其实内涵是扯蛋,只不过充满了少女情怀(lx:人家本来不就是少女么!).

我就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种子的画面很牛逼么,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fsn动画比真月强呢.

就像eva,有人说它因为年代久远画面太差——我觉得相比这个,"这是个怪兽打架的动画,打不过就咬人"的评价还比较中肯.

每次给人推动画都失败,我已经受够了…以后再也不干了_,

 

说说小白.

小白这词怎么来的我不知道,似乎孩子们容易联想到蜡笔小新的狗?虽然我最早也这么联想来着.

白い奴…連邦のMSは化け物か!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就不会有神人和傻逼.同样,要是没有大大,世界上也不会有小白.

小白的生活习性:

その一 "请问这个游戏有汉化吗?哪里有下载呢?"

その二 "这片真是太牛逼了,神作!果然只有鸭颈兽才能做出SAC那么牛逼的片子!"

后来想想这似乎不太对,说出这种话的人已经有一定神格了toka.

その三 "你说肛蛋一个小队是三机,谁说的?设定吗?哪的设定说的?人物说的又不一定是对的!动画里说的又不一定是对的!游戏里说的又不一定是对的!你说富野光头?那个sb的话能信吗!"

能干出这种事的小白已经不是一般的小白,神人们也这么干."凛说的,就一定对吗!剧中对白是不可信的!啥?你连克○鲁神话都没看过也配来跟我谈游戏吗!"

看着是不是眼熟toka

その四 "loli万岁!御姐最高!我是人妻党!游戏不错,如果是日文原版就好了!"

その五 "终于出来了,期待这游戏好久了!"

等等等等.

总结一下:

一,我还挺符合一个小白所具备的条件.

二,小白往往有神性.

三,いいじゃん,はっはっは!

 

又看了13集nadia,船长一走就作画崩坏,随即剧情开始kuso.

我不说它是神作,不过真好看XD.

Advertisements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