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nniversary

Anniversary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不过反正来这的人少…自主规制自主规制.

人的心情容易被周围的人影响,尤其是亲近的人.

 

前几日母者突然声称要到父那去一躺,于是自己在家过了昏天黑地的两天,垃圾桶里装满了吸附黏稠液体的面巾纸——在炎炎烈日患上如此感冒的人怕是不多罢,英语考试一觉下来睡了39分,老师的状就告出去了,然后等待我的就是满屋的蚊虫和乌烟瘴气的电脑.

因为RPWT某色情游戏非法操作了,MBAC也冒出了无数莫名其妙的白线,一气之下转区直接把系统给转崩了,索性砍掉重练.连鬼畜神都说我"怎么老下那些又H问题又多的游戏",现在越发的发现自己的官能倾向很严重,无论多少次看SamuraiChamploo血肉横飞的打架都觉得很爽,看到自己下的AV标题都觉得很不好意思,或许这是在我降生到世界上的时候就注定的吧.

父者是我的启蒙老师,当然不只在这方面.三年级时父者刚独自出门创业不多久就买来了新电视和DVD,而翻他的包就成了我的习惯,惊异的是一次在他的包里看见了两张封面华丽的西方AV而迅速被母者制止.话虽如此那次父者走后不久便翻箱倒柜起来,除了早就看厌的几本所谓人体摄影艺术外就是袜子堆深处的另一张印刷粗糙的光盘了,急忙放到电脑里却识别不能,塞进DVD既是心惊胆战又看的不知所云,可惜的是第二天那张盘就怎么也找不到了,那时候我四年级.

圣人曰,食色性也,而看那写内涵人写的内涵文章里提到的弗洛伊德心理学,除了"性冲动"三字就没有任何其他的印象了.虽然中国的禁欲主义实行了上千年,虽然人类老在宣扬着什么高尚的情操纯洁的感情,在性快感下都显得不堪一击.想想几年前年轻而疯狂的日子,虽然被折腾的死去活来,却总是没法忘却那"想要h"的事实.或者以一个男人的立场来说,和女性接近却没有任何性欲望的原因或许只有"不把对方当女人看"这一个了,当然的,我并不知道女性角度的立场.另一个事实就是,为了避免麻烦,身边人们的同性朋友总比异性朋友多,但有了事情更愿意找异性去说.但或许可以说是很不幸的是,平时母者身边的异性只有我一个.

当然这样建立在血缘上的异性接触比较微妙,明明有着很深的肉体关系和妄想却难以付诸行动,虽然世界上也有黑人和他儿子这样狂热的乱伦爱好者.家庭往往是感情最直接的发泄对象,虽然孩子什么都不愿意和父母说,却很容易将自己的心情转嫁到别人身上,所以叛逆期的少年家里往往不是沉默就是吵架.我即使不是什么好东西,宣泄感情转化为实质的伤害的时候还是不免有很深的罪恶感,就像孟子说无恻隐之心非人也.儿时觉得父亲很高大母亲很坚强,现在却越发容易看到母者的阴郁和泪水,而羞愧之余更多的是无奈.

父母间的感情很微妙,至少在我的记忆中更多的是争吵,而相亲相爱这样的场面我是从来也没有见过,而一年之内父母得以相见的机会更是不多,受过距离煎熬的我更是不相信这样的爱情,虽然我确实还很稚嫩.不过告别了曾经寒酸的家境后父母常常会有一些刻意而幼稚的创造浪漫气氛的行为,然后这气氛又被另一方丝毫不留情面的打断,而这样的场面我也逐渐的习惯,而把这些争吵当作他们维系感情的方式.真正受到震撼是小六时候的事情,初得网络而无法抑制诱惑的我无意间在深夜潜入父母房间而窥得其共赏AV的场面,看的居然还是FUTANARI,父者甚至对那话儿评头论足,而虽然没有看到二人的样貌却分明的得知其暴露的状态,惊愕之余竟几近被逮着.虽然极幼小的时候曾乱入父母的房间而使其惊愕万分,也曾记得远在还与母者同床时与父者同枕的母者的异样,但这却是我第一次深切的体会到"原来他们之间也有这样的羁绊".虽然在第一次发现那AV和第一次看到藏在家中深处的写满风俗业广告的HK成年杂志时以幼稚的心态对父者一人在外的举动有些许不好的预感,却始终未曾对此有所怀疑.

而现在,曾经如戏剧般看待的韬和倞都经历过的命运,似乎也要降临在我头上了.

 

前几天是父母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我也不再是未成年人了.

而现在,我为身为那个人性冲动下排泄的秽物里诞生的生命而感到耻辱.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