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御先祖様万々歳!

御先祖様万々歳!

昨天出去见了WWW等一帮傻蛋,不花钱倒也有吃有喝玩了几个小时,孩子们虽没多大改变却越发觉得陌生.打球后精疲力尽的坐公交回家,无神的看着身后坐位上的LOLI发呆,看它干净的衣服纤细的肢体光亮的头发,或者朝着前边站着的女人的锁骨发呆,看她漂亮的皮肤和锁骨的曲线,想着怎样调出这美妙的颜色和额骨的阴影,想像这几乎看不出来的胸部和里面雪白的骨头,她却一个扭头用满脸的雀斑吓了我一跳.

在车上昏昏欲睡,却被后面传来奇怪的叫声惊醒,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却可以感到青春浮躁的气息,我知道那可爱的LOLI已经不在了.拥有染色的短发恶俗的装扮的矮小女人的儿子,嚷嚷着什么,似乎是"我要坐空调车".女人耐心地和蔼地温顺地用英语说,这不行,86路要两块钱,这只要一块.孩子继续嚷嚷着,手伸出窗外大叫"妈!你看86!"女人便说出难以理解的语言,闽南腔调的"死小子,把手伸进来!"然后又苦口婆心的用英语劝说着86太过CROWDING之类的事情,只是那孩子显然不明白CROWDING是什么意思.他们又说着今天的幼儿园是不是习惯,饭菜是否比上一家好吃之类的事情,说到那个只会说英语的英语老师的英语是否有如自己清楚的时候,"她英语很丑"的回答显然让女人十分高兴.

"WHAT DAY IS IT TODAY?"

"******(听不懂orz)"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给你买了一个BIG CAKE,你姐姐…"

….

"CANDY?"

"NO CANDY,CANDLE!说,CANDLE!"

……

他们下车了,我看到女人手里拉链没拉好的破旧简陋犹如旅行社般的塑料制袋子,里面还露出菜市场装鱼般厚重的红色塑料袋的光泽,想着在乡下地方度过童年的自己,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

 

御先祖様万々歳!想来WWW也是称呼我为爷爷的男人,自己还有个猪般肥硕拥有2407一般大小的脑袋的所谓儿子,如果我真的见到和自己年龄相仿天仙般可爱的孙女,大概也难免做出一些不伦的事情吧.简单来说,鸭颈兽那个天使的蛋是我看过最最沉闷无趣台词最少的片子,而他的这个大概是我看过台词最多的片了吧orz.从头到尾没完没了的鸡鸡歪歪,真是苦了那些可怜的CV啊.每话先是用一些奇怪的鸟类繁殖行为影射家庭伦理问题,又从KODAK到COKE又到NIKON在各个显眼的位置搞出巨大的广告标语.奇怪的人物设定,电波无比的川井的OP(我说的是画面,恩…),鸭颈兽最擅长的磨破嘴皮子的表现方式.因为几乎没有什么动作只是没完没了的在那说个不停,奇怪的人设和不怎么样的制作并没有让人觉得太难受.从近未来来的17岁少女拜访17岁的爷爷的故事,而进程的内容则是反复的探讨动画本身,除了商场的路人甲乙丙一共就六个角色在几个场景絮絮叨叨的没完,穿插大量不是捏他的捏他和不是搞笑的搞笑,总之虽然很无聊但却看的很欢乐…

都说鸭颈兽最近投奔好莱屋去了,其实我看他离好莱屋的优良传统还差的远…这内涵粪青怕是一辈子脱不了粪了,这片中间还在上帝边上弄个吐槽狗那是指他自己吗,这狗模狗样的东西orz.

 

デド戰記,地海战记,传说中和LOR齐名的奇幻巨作改编,宫崎骏的不知道儿子还是孙子的名为五郎…不对,不是那个搞AV的,名为宫崎吾郎的人搞的片子,风评极渣,有勇气看这样的片子的我也是有着出色的毅力也超凡的空虚啊…

这片代表了鸡不力长久以来的优良传统…呃,毕竟无数神人是从鸡不力走出来的,不过初看这画面还以为回到了20年前,好在能体现出时代精神的画面还是不少,鸡不力的制作能力和花钱决心不容怀疑,但是…

人设是鸡不力一贯的简单卡通风格,剧情极其白烂——白烂到观众能一直觉得自己比监督和编剧更加聪明.诸如男主一人被丢在城市必然会和命中注定的女人有命中注定的相会toka,女主神秘高贵的身份toka,幕后的大魔头toka,有情人终成眷属toka…至于龙来到人间的原因,世界平衡崩坏的缘由,长生不死秘术的实质,英雄和大魔头的传奇生涯,等等等等,干脆完全不提.大法师是个干脆的好人,坏女巫是个干脆的坏人,男主是个温柔的儿童,女主是个坚强的孩子,让人不由得怀疑到底是监督弱智还是监督把观众当弱智.音乐不能说不好听,但放在片里就觉得特别扭,选曲不合适还放个没完.画面虽然不坏却没有任何可以称得上好的地方,光线,背景,人物,细致却没有任何新意,毫无表现力和冲击力.总之是个普通又流俗的玩意,没有优点是最大的缺点,看着不坏却毫无意思的画面和考验观众智商下限的剧情,无论在家里还是在电影院这2个小时都毫无疑问的是在浪费时间,去电影院的人儿们还是多花点心思在身边的人上吧.

 

猪猡越来越SB了,虽然早料到这片得渣不过到这地步还真是…黑更黑银爆发了,侦探二人组再度登场,我说这画面也太简单了吧,看到银那个本来不错的脸和身材我咋就觉得特别扭,那身体好像就一张纸似的…倒是天元现在越来越官能了啊,乱入少女那副嗲声嗲气的认真好人样真让人难受…

S君投入脑残星的怀抱,我怀疑他又会叛逃到萌单那去…那叫啥四叶星的烂组居然给翻成了萌之英语单词,我的妈呀…这卖萌到极致制作不怎么样的搞笑动画貌似有成为又一个小麦的潜质,OP真是电波又难听,高中生魔法少女…拜托!木之本也是魔法少女啊!人家可是小学生!真正的小学生!

黑人哟,你可是一个坚强的孩子ha ha ha

 

我的废话完了,谢谢(鞠躬)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