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公众放○!

公众放○!

早上考数学时肛门受到巨大压力,正要解放的时候被奸考的老太婆发现了裤兜里的震动物品,立马就给没收了orz…我果然没有移动通讯命啊.

 

兽兵卫忍风帖,TV版龙宝玉篇…监督就是nadesico那某人,看了3话就给扔了…

MADHOUSE似乎根本不知道怎么搞TV动画嘛…恩?魔○少女樱除外.

 

父母买了DC马上就飞去人妖国了,留下表妹至少要住一周…虽然如此,为什么根本就没有一点高兴的感觉呢…

 

BGM换了DEAD RISING,FRANK蜀黍真性感口牙…

找到马头了,死拔拉稀~~穿女装那样无比猥琐…

阴差阳错之下,全成就至少还要3周目…我的青春啊T T.倒是OTIS成就达成,最后一个任务是变态教主监禁的Cheryl MM,就是那个满街都是的低胸僵尸,要我给她拍照…搔首弄姿挤眉弄眼,EROTIC随便就上K口牙.

FRANK: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CHERYL:这是我的生命.んん(秀乳沟)

相册被粉色图片占据233

顺提,已经确认,我的机器是XBOX180,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吐血)

 

世界上最不堪入目的东西就是自己写的文字…恩.

分类:
  1. x
    2007/06/29 @ 13:05

    我说第一段的不象你风格阿

  2. Q12
    2007/06/29 @ 20:01

    人有的时候会失去理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