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第三舰桥!大破!

第三舰桥!大破!

那越来越SB的天元突破又玩起了这种NETA,OTZ

 

说起NETA,今天看君と僕の壊れたの世界,实在是最痛苦的时光.

那堆乱七八糟的人名和书名简直是对读者的虐杀,作者居然还恬不知耻的说别人的书卖弄,放一堆似乎很玄乎的外来语就能显示出自己有文化吗OTL(顺提,昴君那文也是同样的问题呀).巨乳女的推理比黑人的チ○コ还长,比小郁的便所还臭,居然还不分段…大量莫名其妙毫无意义的小说评论,你干吗不直接去写论文啊orz.

或许扯一堆内涵的理论和NETA是所谓轻小说的特性,这男主本质上就是个有点本事的人渣.在家搞妹妹在学校搞女朋友在保健室搞巨乳LOLI,兴许心情好了还到剑道部搞搞基什么的…病院坂啥的,世界上那有这么SB的名字啊orz.或许是打着推理小说的名号,丢开那又长又臭的推理和跳楼一类的无聊桥段,无趣的性描写和小说评论,人杀了就这么过去了么,日本警察都是白痴啊…

虽然不是恶心到难以接受,但真是好糟糕好糟糕OTL.

PS,插图真TMD烂…

 

莫名其妙死人的,还有糖果子弹.说来这是因为E少的BLOG才知道的东西,E少真是好有爱好有爱爱爱爱爱爱啊.但是毕竟,E少的喜好跟我还是不在一个范围吧= =.

开始就猎奇的把人给分尸了,真是商业化吸引噱头的好手段啊,但说起这个空境一开始不也就莫名其妙的把人从楼上丢下来给弄成肉饼了么.但毕竟比起内涵无比的空境,糖果子弹的故事还是太简单了点.

哔哔啵啵的发射的子弹,其实是有点牵强的名头.自卫队也好实弹也好,与故事本身并没有什么关系,倒是有个专为散播内涵论调和展示作者渊博学识的NEET美型哥哥角色.藻屑(真是个恶毒的名字啊,我指中文发音…)这样拥有常见属性的家伙,第一次出场就能让人猜到她的命运,当然分尸是一开始就被作者丢出来的结局拉.家庭暴力,恋父(你我的崩坏世界也是,这里主角和哥哥也是,日本人真喜欢乱伦啊…),NEET,血腥猎奇,虽然有点刻意的悲凉但毕竟还算是积极的救赎.

因为情节实在是很简单,逃避现实的孩子们,用谎言欺骗别人和自己,孤独,伤害,迷茫,痛苦,逃避,扭曲的社会,扭曲的人格,扭曲的友情,扭曲的爱.最终还是要从谎言中脱出,面对现实残酷的世界,但死去的东西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柴刀什么的就是蝉叫的翻版,当然一个人的生命对世界来说太渺小,只是分尸一类近乎噱头的桥段让人难以喜欢,用这种东西映衬所谓的残酷还是太过分了一点.谎言无法与真实对抗,孩子无法与大人对抗,个人无法与社会对抗,虽然是简单不过的事情.

短小简单的作品,山田渚+海野藻屑,山田+海野,山野田+海野田,XD.

啊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妹妹啊.

 

要说糖果子弹是重口味治愈的残酷童话,ELFBOOK就是轻口味治愈的纯真童话.大概是少女和低龄为受众的东西罢.不会飞的妖精,因为事故变成妖精的少女,恬淡的三角爱情故事,古老简单的桥段.因为太简单,所以没有什么说的必要,当然糖果子弹也很简单,你我的崩坏世界也很简单.所以就不说了OTL.

 

恩…统考邻近,3天硬是发了30多张卷子,当然第一天之后我就失去耐心了OTL.

啊啊,要败了吗.

左舷的弹幕!太薄了!

 

(恩,还是再说一遍,银英真的挺好看…)

分类:
  1. 郁奈
    2007/06/23 @ 01:32

    -_,-从第一段就看得出来你看的东西太少了… …

  2. Q12
    2007/06/23 @ 11:32

    我啥时候自称看的东西多过-_,-
     
    你是谁…

  3. 似神悦耳者
    2007/06/23 @ 15:53

    恩,你我搞基的世界被我塞到硬盘的深处已经很久了,至于有多深。。。等你有过初体验了就知道了[抽,至于不读的原因,纯粹是因为我懒。。。。OTZ
    果然中国高中生的夏天都是血泪的。。当然这话得除开我这样从来都不把那见鬼的测试卷或者作业什么的放在眼里的家伙,恩,代价是我沦落到3流挂牌学校里消磨了3年的青春,不过也好,当年不颓废今天怎么能遇见花花你们呢_,否则说不定这会儿正在搂着女人调情呐[抽飞
    嘛,对于轻小说米什么爱,所以我也没老实读过几本[PIA]。太多的“熟人”太多的桥段要么把读者都搞得肾亏了,要么就是让他意识到自己是个火星人[1S
    抛开部分单纯到童话之类的可能我会喜欢,后发现竟然只有冷笑话和莫明的对白,嘛,也大概我老了,早就已经无法理解现在的文字艺术了[围欧
    恩,H太,还是罗嗦句,为了高考那种东西,还是老老实实的静下来学考试的好,我们都知道那是渣,但是你54它的话搞不好你连渣都不如。。。

  4. Q12
    2007/06/24 @ 05:45

    PIAO前辈,你可知现在我每天早上6点半去学校晚上10点半才能从学校回来啊TAT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