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PANIC!

PANIC!

恩,其实是我把FMP那一大堆不知道有完没完的小说看完了.

虽然有很长的感觉,看的却意外的快.有种"既然看了动画,再看这玩意还有什么意义"的感觉,后来想想,应该是"看了这玩意还有啥必要看动画"吧.

 

且不说GONZO那个毫无诚意粗制滥造的破玩意,就拿那大名鼎鼎的京都啊泥来说,虽然那搞笑短篇集没看完,京都对原作一丝不苟的忠实还真让人佩服.

也就是一边看着一边脑内补完动画,然后想着"这似乎也不比京都啥的差"的感觉吧.

情节其实不长,大量的时间都放在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搞笑上,虽然我不否认那些短篇的娱乐性拉.比起TV,或许做成OVA的样子会比较好吧?不过反正京都有钱嘛.

倒是传说中的FMP4,似乎还有新机体,难道京都也要原创剧情了?ha ha ha.

顺提,这脑残星怎么这么无聊,比啊滋大王还要凉快啊OTL.

 

既然打着真实系的招牌,还有一堆内涵到近乎电波的专业术语,却终于用超级系热血萝卜的形态解决麻烦,有点恬不知耻的感觉.压倒性的强大,λ也好,火星科技也好,神乎其技的百发百中也好,没有似乎严肃的感觉.撇开有些蹩脚的世界设定不谈,人物似乎也相当糟糕.

本来到了京啊泥的剧情结束的时候就让他这么完了就好了,甚至GONZO当道的时候就让他完了就好了,贺东某人实在是一个喜欢吃人气老本的二流小说家.莫名其妙的无组织无纪律的乱来,搞出个不只所云的圣诞节骗骗稿费也就罢了,那个近乎"压倒性强大的外星人入侵"的OMO显然让贺东到达了极限,让配角们一个个的归西骗取FANS的眼泪,最后干脆玩起了萝卜格斗竞技场一类下三滥的把戏,只让人从翻译吐槽里深刻体会到FANS的悲哀.话虽如此,那个莫名其妙的al也就一起莫名其妙的挂了,当然这可怜的家伙只是众多牺牲者中的一个.该滚的时候不滚该解释的东西不解释,"没法收拾了就拍屁股走人吧",贺东显然不懂这个简单的道理,难道最后还要送宗介个"秘密开发的超级武器"来英雄救美么OTL.不如干脆腰斩了这个烂摊子,开新连载吧.

既然烂摊子收不回来,人物的苍白就更加明显.什么无常识佣兵拉,什么暗藏神秘力量的暴力女拉,什么天才头脑毫无运动神经的羞涩少女拉,什么基情四射的变态大叔拉,神秘又强大的英俊美少年拉,元素堆砌的无厘头喜剧,似乎没有太大价值.矫柔造作的人物实在讨厌,泰莎那嗲声嗲气的跌跌撞撞难看到不行,宗介的无常识简直不可理喻.最后神奇的良心发现"为了爱战天战地战奇迹",相比北斗○拳"爱是无敌的"这类鬼话,我宁可相信"努力和根性能创造奇迹"orz.

所以抛开那些多少有点趣味的搞笑桥段,正式的情节和那些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YY小说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主角一干人等在似乎合乎逻辑的设定下没完没了的耍帅而已.前面还有些许可看的话,从OMO开始这书已经彻底沦为ゴミ预备役.虽然某人声称"FMP的小说和动画是不一样的",其实我根本没看出啥差别嘛OTZ.

新机体哟,一边改写物理法则一边前进,用海豚和特异功能者为后盾战斗吧ha ha ha.

 

现在想来,当时看银英的那段时间真是幸福.当然丢掉OMO和之后的部分,FMP倒是不错的休闲.

我又SB了OTZzzzz.

Advertisements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