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ROBIN

ROBIN

说来ROBIN是肖A的名字,想起各种各样的往事呐…

 

WITCH HUNTER ROBIN,传说中的.

SB VERYCD的SB帖子是个没下载的空壳,我日.

最后拿到的是鸡影不知名组的厚道RM,26集4500MB,DVDR上限4489MB,战…

想起当初看ANIMAX的E文配音,原来那个性感的人妻御姐ROBIN才15岁啊…

2002的SUNRISE,感觉还有点沉默未知的味道,作画不行啊…只是到后来稍稍好些.

节奏好慢,一边看片一边聊天还能有闲上上网,感谢我的2407啊 ha ha ha

虽然开始觉得ROBIN头上两坨很啥,不过看习惯以后还是很萌,并且ROBIN裸睡!!!只是穿着这么长的裙子上街乃至出勤,弄脏且不说,不会踩烂吗…

HALF PAIN,拉拉的性感磁性嗓音XD.

 

虽然LIVE众满目疮痍,KAI的人却好少好少,以至让我想找个测试用的游戏都找不到…

虽然如此,却因为漫无目的的浪费时间错过了陶宏开せんせい的戒网瘾讲座,我辜负了那面值260RMB的门票啊 ha ha ha.

啊,就这样没了吗,我的周末.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