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V

AV

本文有RP成分,不想看别看,看了别多嘴…

 

周六早上花50RMB买了"秋叶原",回家就得知2407要来了的消息.

虽然是便宜货,插入后却有天翻地覆的变化,乃至木耳如我也能深深感受到前后的不同.声音清澈不少,大概是原来的线太烂?要说数字输入是白开水的话,模拟输入就是牛肉羹OTL.

原来便宜的8738也能有这样的效果,无非有人几千RMB去买YY线.不过视频貌似就没这么好运?R520 YY至此,2D也不是太行.都说X1000渣在数字输出,接上DVI感觉还不是那么差,当然和M2有天壤之别…A04,粗略看看没见到坏点,运气不错.不过和珑管明显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连我妈都一眼都看的出来OTL.亮度很骇人,整体泛白,红色不够鲜艳,色彩比CRT差好多…黑位太烂了(大概和显卡也有关系),最低亮度白茫茫一片,某人的对比测试能黑9白1,亮度50能黑2白3,黑位那两树倒是很清楚…

相比之下360则是完全不能行,插如分量不能1080P,1080I抖动的厉害.说是色彩鲜艳完全感觉不出,僵尸无双完全是折磨,暗处细节完全丢失,除非高亮度,不过眼睛根本受不了.色彩其实很烂,和那2000年的TOSHIBA电视简直是天壤之别,怎么调整都不能看,红色黄色都极其糟糕…原来用便宜的DVD机放AVI,感觉比PC要好,以为是显卡抑或软件的问题,原来关键在显示器,怪不得电视贵…颗粒感很严重,电视上感觉不到的狗呀充斥眼球,1:1依然如此.后来看了CNGBA的图,似乎VGA的确没有色差鲜艳,不过那所谓的鲜艳有意义吗…最后咬着牙取了钱准备上VGA,结果被告知卖完鸟,OTL…

虽然在色彩和通透上完全不行,不过却出人意料的细腻,也算是对付出大把钞票的安慰.换了KMPLAYER,效果不错,640*480全屏能看,HDTV终于算有了HDTV的样子,不过那体积…字体偏小,找鼠标也很累人,不过好在大,不过一天下来感觉似乎没有想像的大,习惯真可怕?但至少做起事情来方便不少,只是适合的桌布实在太麻烦…

嘛,其实这东西还是不错拉…

YJ健康论和YJ画质论的人,都是SB!

 

SY快给我照片呀照片.

分类:
  1. Unknown
    2007/05/14 @ 11:04

    哦哦哦,我刷版了。
    ape事件和这文之后我发现H太你是技术型!
     
    虽然我不知道你这文在说的东西是什么……..就是感觉标题党= =

  2. Q12
    2007/05/18 @ 10:52

    能让MIKIちゃん在自己的BLOG留下足迹是我的荣幸toka
    你这番话让我热泪盈眶TAT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