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時の河を越えて…

時の河を越えて…

眼看七天的假期过去了,好失落…因为之前的事情都很糟糕,所以整理一下七天都干了啥吧.

 

甲贺○法帖看了,前面有说.

 

机动警察除了三个剧场都看完了,真好…说来这基本是和MARCROSS一起儿时的怨念,98式AV真是美啊…出○裕就是神人啊神人.

不多说了,以后有空慢慢来…ALPHONSE登场的一刻,我泪流满面.

 

追赶时间的少女看完,時をかける少女,传说中的剧场,挺棒…贞本义行+MADHOUSE,乍看很有侧耳倾听的感觉,想想又觉得像蝴蝶效应,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想到了飞越巅峰…不过毕竟是纯爱剧,男主角拿出核桃阐明真相简直就像是多拉A梦…いいなぁ…

 

倒A高达看完,罗拉拐走了女王怎么就没上床呢…苏西真美啊,长大以后更有魅力了…哈利sama?那黄毛黑人倒是把月亮上的萌少女擦干净脸蛋带走了么…

虽然这打的有点乱七八糟,不过人物还是很美的,还有音乐,还有…富野光头的绝唱?

 

CUTIE HONEY看完,总监督是干吗的?又是今石洋之,我受够你丫了…对这刻意到不行的杀必死厌恶到了极点,尤其是那ボインボイン的音效,实在让人作呕,饶了我吧…乱七八糟,很糟糕.

 

新番继续追,DTB的监督实在不能行,不过且还算好看.JR进入主线后有点难以收拾的感觉,男女主角都变得婆婆妈妈起来,还能看吧.BOKURANO看着还挺舒服,就是有点拖沓,总之以上几个都还不错.倒是天元似乎彻底彻底的烂了,又听说赤井先生退社的消息,前途未卜啊.不过就四五两话的势头,这片实在是很难看下去了,再看一话不行就扔了吧.这今石洋之咋就这么渣…

 

续凌辱庄在熟影的怂恿下通了一周,这玩意怎么这么纯爱…不过CG才出了不到20%,一堆东西不知道用来干吗,等攻略…

 

SAJ和KAJ的TONEW试玩玩了,系统实在是龟毛,看到readme就有凌迟之的冲动…简单来说这是一"钓马子的文字AVG"?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人家商业作品也未必能好到哪去,倒是这立绘(CG?这东西有CG吗…)真挺糟糕,不只是上色,SAJ您以后画的再安产型点吧…虽然不大可能去买,但我在精神上是绝对支持你们的…

 

调教奶哥失败,果然如SAJ所说,我不是一个正太…

 

好像没了?我的时光啊,我的青春啊,TIME WAITS FOR NO ONE啊,( つ°Д°)ノ ハァ?

分类:
  1. Albelge
    2007/05/09 @ 10:43

    少爷,您不会7天假期就在家里看动画了吧-_,-

  2. Unknown
    2007/05/14 @ 11:00

    那东西果然是sa神做的啊……..如果是sa神的剧本我立马去玩-v-
    是嘛?

  3. Q12
    2007/05/18 @ 10:51

    我顺带买了50张DVDR toka…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