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Wind Tales

Wind Tales

风人物语,传说中的内涵动画…

初中在JJ翘同学的介绍下认识了这玩意,当然当初这是我们的笑料,也没打算正经的去看,毕竟那人设很那啥…监修挂这鸭颈兽的名字,其实也就是装装内涵,音乐是川井憲次,监督则是不认识的家伙.

能看到这片也算是机缘,先感谢一下花花…出乎意料的是越看越想看了,并没有想像中的内涵,人设看习惯了也觉得很舒服,音乐更是优秀…且不说成本什么的,IG就是高啊高啊.

风使的故事,13话都是相对独立的短篇,温馨有趣的成长的故事…PSS的字幕质量不错却稍微影响观看,有外挂字幕就好了…

据说此作获奖不少,其实无论人设CV作画等等都应当算是优秀,脚本虽俗却是耐看的类型,因为看到画面就把这东西扔进垃圾堆就像看到胡子高达就把倒A当成粪便一样不智…这里面满溢着成长的美好啊…

 

EF发了,熟影丫也要买360了,有钱不是你的错,炫耀就要TJJTDS了…今天是猫君也是老爸的生日,囧

今天我已是将死之人,某人因为听PIANO说我进步了就把我的网络给停了…好吧,我会复活的,只是可惜了我几天的LIVE,9对13那场SLAMDUNK也赶不上了(其实是你早坑着不写吧)…在此接受各位的默哀,7华等我复活了要让我看到你的3K字啊啊啊啊啊…

 

再见了,我的战友们!I’ll be back!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