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光荣(被)清退

光荣(被)清退

STEAM BOY

大友克洋作,被称为"近年来日本动画制作阵容最强大的作品"(别问我是谁说的)

片好像有问题,一到暗景就RP…当然更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过虽说阵容强大,STAFF里却没有太多熟识的名字,大概是我内涵太少罢.相比起来,MEMORIES则更显得奢华.

人设还是AKIRA那感觉,虽然花钱如流水,却没有AKIRA好看了.大友还在用他那个转镜头的把戏…剧情虽不狗血,也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大小姐感觉很突兀,父子矛盾表现的也不大自然.总之相当普通而媚俗,看完以后也只是茫然,连内涵都被狗吃了.巨大化人形兵器?工业革命的气息,设定上还真是让人摸不着北,无论球还是飞行器都无比kuso,人物更是奇怪.比起期待,真是差的有点远.

还是MEMORIES最高啊,最高.

 

人狼

传说中的内涵大作,看了才知道监督不是押井…

说内涵,其实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内涵,跟攻壳相比,少了大把生涩难懂的词句,却给人更多的思考空间.IG作,还是有不少95年攻壳的味道,应该说相当出色.

著名猎奇童话小红帽的又一个版本,相当凄凉呢."猎人杀死狼的结局,只会出现在人类的故事里."

负责音乐的溝口肇,传说中菅野大婶的老公?真是太有才了.

所以与其看各种评论挖掘此作的内涵,还是自己去感受作品本身的美妙比较好,恩.

 

千年女优

今敏作,相当电影的电影.

虽然今敏系都有很浓的电影味,但这作要拍成真人电影的话,成本可能会难以估量(笑)

回忆中凄美的追寻爱情故事,感官上的享受以外还相当值得回味,每个片断都能感受到的辛酸和执着,千代子小姐(难得我能记住人物的名字)感情流露的时候真是感人至深.CAST里千代子用了三个声优,听起来却没有什么违和感,真是值得赞赏.

今敏朴实的人设和MADHOUSE精良的制作,在现实和回忆中穿梭真是奇妙的感觉,场景的衔接和镜头的效果更是绝赞.宅系的设定绝对是作品表现力上的障碍啊,障碍.

死吧拉稀,死吧拉稀.

 

清退

寒假结束了,一如既往欠下一屁股债.今日返校被抓去校长室,又是转班又是退宿的,也算不上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过是咎由自取.不过某PIANO的行为真是让人愤怒,简直是往人伤口上撒盐.自己的过错让我自己承担,为什么要把我的家人也牵扯进来.

有用的时候像神一样的请来,失去利用价值后就如用过的安全套一样丢弃,这早就预料到的行为,大概终有一天我也会做.只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再倒又不舍得,于是找点莫须有的罪名发泄一下自己决策失误带来的追悔,奢望着以别人的不幸挽回一些颜面和损失,看丫嬉皮笑脸的其实压力大的很嘛,笑容也早已扭曲而狰狞.不成器如我啊,也真难为你们了.说来詹某人居然还跟我说起了"美国还不如中国自由"之类的话,真是太有趣了.

或许尽快找到目标离开着该死的地方比较好.老子才不希罕你送的这点学费.

 

———————————————————-

顺带回一下LE那篇日志,那OST下动画的时候就下了,曲子好听然魄力不足,有几个听着有倒A高达的味道…

LE是03年?这也算早期么,GONZO都10年了…砸钱一眼就看的出,村田也只是"不讨厌"而已,关键还是要主观"想做好"啊.

熟影之所谓推荐火星,是什么意思?我入道尚浅啊…

分类:
  1. Klaus
    2007/03/05 @ 18:31

    你这话一说出来就会被人说BS啊1s
     
    先说音乐,当然我自己倒是觉得音乐还是比较个人的东西,各人有个人的感官。
    不过你说没气魄的话……[摆手]
    至于为什么,你去查查LE的作曲是个什么东西你就明白了。2s
    至于gonzo,你要知道一个动画公司创立和真正成型那是两个概念,gonzo的成型就是青之6号。
    那么你自己算算好了,其实也是刚有独立能力开片而已。

  2. Klaus
    2007/03/05 @ 18:31

    你这话一说出来就会被人说BS啊1s
     
    先说音乐,当然我自己倒是觉得音乐还是比较个人的东西,各人有个人的感官。
    不过你说没气魄的话……[摆手]
    至于为什么,你去查查LE的作曲是个什么东西你就明白了。2s
    至于gonzo,你要知道一个动画公司创立和真正成型那是两个概念,gonzo的成型就是青之6号。
    那么你自己算算好了,其实也是刚有独立能力开片而已。

  3. Q12
    2007/03/07 @ 15:39

    不就是3个女人嘛(死
    音乐跟性别有什么关系,菅野不也是女人,你丫性别歧视吗
    要说的话,应该是该紧张的时候不够紧张的缘故?
    青6我爱也不大,说白了讨厌那种水面效果
     
    说来,我写了那么多,被BS的是哪部分呢,请明示

  4. Klaus
    2007/03/14 @ 18:05

    所以你要知道把三个曲风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人融合到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1s
     
    被BS的只是那段回复而已,个人评价没人有权利BS,毕竟是个人的感官。
    就这句“LE是03年?这也算早期么,GONZO都10年了”,原因我说过了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