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ア二X

ア二X

我的邻居山田君

鸡不力作,高畑监督

真是太太太好看了,任何方面都很出色,看不少地方的评价都不高?

"浓缩才是精华",这才是生活啊,不容错过(热泪) 

作为一个监督,高畑绝不会比宫崎差啊.ED字幕里,好像写明了宫崎是鸡不力社长?

说起这个,Gunbuster里有龙猫和风之谷的海报啊…处女情节?

 

WINTER GARDEN

电视播放的短篇,全2话.

根据某KL的说法,如果动画有"是否好看"和"是否渣"两种标准的话,这一定是渣了

剧情套路到不行,也没啥值得shock的东西,日常到不行.人设是非常流行的样式,要我说的话,这样的人设要做成能看的动画还真不容易.片里有各式各样的NETA,麦当劳一定有给丫赞助,因为这次不是W了.

总之,这片能看,不难受.

也只是如此而已OTL

 

舞乙Hime Zwei

从S君那拿了两集.

胸部真是不小,还摇的厉害,却没有LAST EXILE里那种魄力.从头到尾都很kuso.

梶浦的音乐真是莫名其妙,这家伙就只会那一套么,太渣了.

总之很无聊,虽然Hime和乙Hime我都只看过零星几集而已.吸引人的就只有胸部吗?

我绝对不要再看下去了,再次鄙视梶浦.

 

一骑当千 Dragon Destiny

又是卖胸部的,好大好大好大.

却一样没有魄力.

招式卖肉卖的厉害,对于内裤和腹股沟的刻画到是相当认真.反正原作也没看过,多余的就不说了.

不过让人惊讶的是,这片从头到尾都没露点,在水里出现了谜之马赛克…倒是那ED,那衣服,那乳头,挖,简直是人体彩绘(by 黑人)嘛

気持ち悪い.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

说到京四郎会想起什么,鬼眼狂刀?

看的人多喜欢的也不少,还有拉拉参与,因为各种原因就拉一集来看看,删掉以后已经不记得看的是哪集了.

真是很渣.

再美的人设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何况现在这类的东西已经泛滥到让人作呕了.画面简直没有一点表现力,CV从头到尾无病呻吟,女主角挥手打易拉罐发出的声音好像叫春一般.什么少女们憧憬的白马王子,什么超级系机械兵器,什么"你的剑",我就操啊.

少数看了5分钟就受不了的动画,到了10分钟已经忍无可忍,看了一下ED,删之,以后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Gundam Seed Destiny

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把这神作拿来补完了.

真是神作.

连载的时候追到了30出头,却落下了最精彩的部分.34~46才是经典中的经典啊.

作画比SEED更好了,虽然各种各样的RP比0079要多出不少,至少比起SEED要有进步.

这剧情真是太美了,太美了.

SEED系的演员们是高达里最辛苦的,一下下地球一下上宇宙,哪里有战事就往哪跑,跟美国人不同的是,美国人去的地方就有战争,有战争的地方就有FREEDOM.什么穿越大气层的能力,科技进步万岁!

黄金高达好像是老早就造出来的玩意,看来某些人老早就已经接触了地外文明,文化底蕴深不见底.虽然SEED里就有了能消除实弹武器的技术,这里可是出现了更牛B的光线反射装甲,还是能瞄准的.加上全范围能挡光刀的光盾和加强型牛高达膜,果然科技是无所不能,恐怕只有BUSTER MACHINE和石破天惊拳才是他们的对手了,科技万岁!

最最最最最可耻的是,我以前居然不知道,这里面出现了黑色三连星…独眼,刀疤,该有的都有了,老大居然还是女人!顺便感叹一下DOM都有了光盾,ジェット・ストリーム・アッタク!

总之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多谢它给了我一个无比欢乐的夜晚,精彩的地方太多,如果要都叙述下来,1W字怕都不够.写SEEDD的文章太多了,虽然我没怎么看过,还是不多写丢人现眼了.

那是时代的眼泪啊,捂着肚子,我湿了…

 

寒假就要结束,预计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没做..我该死OTL

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