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LASTEXILE

LASTEXILE

看完了,很久没这种感觉了=_,=

真是太美了,死吧拉稀死吧拉稀一一

尾没有烂,没有烂!我对GONZO改观了!(握拳)

 

从头到尾相当流畅,几乎没有拖泥带水,不仅好看还有内涵.

青春热血和自由的天空,爱情友情和人性的追求,一湿再湿呀呀

GONZO一向烂的结尾也很出色,壮烈牺牲也带来了回报,就是几个人死的都太有悲剧色彩.一切的谜题差不多都解开了,青い星,是地球吧.

总之相当推荐,相当推荐!KL!

 

男主角是常见的伟大的好人,女主角是可爱的幼训染,有御姐有萝莉有大叔有爱耍酷的男人,男主角经过各种磨难成长的老套故事,剧本真是死得踢

所有角色都很美,甚至胖盼鸡(?)一类的杂兵小角色都十分可爱,人物塑造太棒了,我可爱的DIO桑!

村田莲尔的人物和服装真是难以言喻,美丽之外,该说他纯洁呢还是猥琐呢..

飞机没有了翅膀感觉大减,不过飞行镜头真是太棒了,如此高质量的制作真是TV动画吗,3D简直跟雪风一脉相承啊.

不过还是有点问题,音乐魄力不够,咆哮的时候嘴张的不够大(?),CV虽然表现越发出色,却还是有点缺憾,总之感情无法完全宣泄呀!不过呢,瑕不掩瑜.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面女人的胸部好大好大!充满质感!很久没有为胸部感到如此震惊了,呜呜呜呜

说来好像很少听到哪里说起过这个作品,要不是KL我大概都不会知道它,为啥呢…

 

最后说一下拿到的版本,驴子拖来7.83G的署名POPGO的AVI,AC3音轨,理应是不错的质量,然…

848*480的源居然被压成了640*480!上下黑边!细节崩坏+锯齿!连流畅度都出现问题! 翻译也很奇怪,OPED不知所云…

屁屁狗渣!屁屁狗渣!屁屁狗渣!

虽然前几话的作画很赞,但是,GONZO究竟还走不走形呢?

让事实说话,顺便鄙视一下屁屁狗那个压片的纱布.

ガ━━(゜Д゜;)━━ン!

分类:
  1. 2007/02/28 @ 11:14

    其实我打赌是我先提的LE….
    另外现在说什么推荐太~~~~火星了toka

  2. Klaus
    2007/03/01 @ 11:41

    ………………= =
    虽然我无意和你争谁先说之类,不过难道你认为什么都是在一起说的么
    H太之所以对我说这个有印象是因为我和他说这片的人设,
    顺提 之所以没人提 是因为 你需要看看这片的制作日期………算是gonzo早期为了树招牌不惜血本弄得。
    这片的OP ED其实很美,特别over the sky,能进我list 1的歌。
    推荐H太你去下这个的OST,特别是OST里面的Lost friend 和 cover stories 这两首实在是美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