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animations

animations

元旦的时候,我和几个蛋疼的人在一起.奶哥说,他看了200部以上的HA.

这似乎对我是个不小的刺激.总之在这之后,我开始近乎疯狂的看动画,当然不是h.或者说,是在对游戏和漫画稍微感到些许疲倦以后给自己找的又一个寄托罢.

虽然积压还有很多,但是有些东西现在不说的话,大概很快就会忘掉了.

 

トップをれらえ!

美树本晴彦和某疯子,让我湿的一塌糊涂.

 

トップをれらえ!2

伪FLCL…又湿了.

 

王立宇宙軍

GAINAX不完全制霸完成.作画达到了疯狂的地步,音乐和CV很不适应.

 

青の六號

すばらしいです.GONZO,其实我很讨厌那种半调子(?)的水面3D效果.

 

天使のたまご

押井守.这个蛋太内涵,我扯不来.(你根本就没看完吧)

 

AKIRA

太…太青春了.

大爆炸?

 

MEMORIES

我只是无比的怨念,当时怎么没有买下那个"豪华DVD套装".

 

TOKYO GODFATHEARS

HOMELESS(如我),废柴(如我),爱(如我?).

"听说你差点被退宿".LZY这样告诉我.

其实这只是时间问题,宿舍也好学校也好家庭也好世界也好.

请假或者翘课的时候,走在路上或者坐在电脑前的时候,晒着太阳或者吹着冷风的时候,很寂寞.

于是偶尔或者经常的会想,那所谓我爱的人们和所谓爱我的人们,究竟是你们抛弃了我还是我抛弃了你们.

 

手机里满是未回复的短信,满载的是"爱和希望".

电波和字节摧毁我的神经和心脏,虽然总是呼喊着"安静的给我自由",被回应着"我们不会给你压力",我又是为何会变成一个寄生虫般的homeless.

我本希望的受众们,应该看不到这些.

全都是因为我自己的自私和任性罢.

渣.オレは.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