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the F.E.A.R. of X’mas

the F.E.A.R. of X’mas

我来自乡下地方,知道这圣诞什么节已经是很大以后的事情了.小时候我是不穿袜子的,长大了也没有把袜子放在床边的喜好.如果哪天我穿袜子的时候因为袜子里放了东西而弄疼了脚,大概一点都不会高兴吧.

虽然似乎是有些应酬性质而来的花花绿绿的纸片,取悦别人却一直不是我的专长.虽然箱底还有封不知道猴年马月收到的略有分量的信封,里面的热情大概如就如不久前还在苟延残喘的夏日的余温一样,被寒流赶的烟消云散了吧.

听叶姐说草月众在msn聚了一晚上,觉得有点可惜.不过没有收到任何提示或邀请呢,借来的手机里也是空空如也.我已经宅掉了啊.通宵达旦的装完了FEAR的资料片,数G的补丁真是无比麻烦啊.这就是火星如我的废柴给自己准备的唯一的圣诞礼物吧.

于是在我苍白的Alma身边出现的是S君开怀的RANCE,这画面不免有点搞笑.宅能至此,也是天下众团员们的悲哀.ef也是从圣诞开始的故事呢,汉化的诸君,健斗哟.

FEAR也就这样完结了,"they all die".在RANCE的边上气氛确实有点不对劲,以后让S君自己慢慢体会Alma的故事吧(不过这丫拒绝了,理由是听不懂).EP对机器的要求似乎提高了呢,一路卡的不行,全效果都没开呢.硬盘嘎吱作响,画面断断续续,内存和显卡都不行呢,更别说那个大雷CPU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机器太烂的关系,这AI之低让人想吐血.MONOLITH的工程师们,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闪烁的黑暗和艺术般血的涂鸦,沉浸在黑暗中的人自然难以发现窗外天色的变化吧.看到最后的霞光时才发现,我的EVE已经消逝在黑暗中了,厦门是不会下雪的啊.

感谢S君和RANCE,感谢S君的家人与他们的饭菜和汤圆,感谢叶姐最后还能给我的一句祝福,感谢同居的废柴,感谢越发淡漠的忌恨,感谢父亲母亲感谢我所拥有的那一点点卑微的爱,感谢BB公主今年给我的那极短暂的过去的怀念,感谢Alma伴我在黑暗中度过了这个黑暗的圣诞节.

Do you know the true meaning of F.E.A.R.?耶稣想拯救人类,他是白痴吧.

自己对自己絮叨几句,圣诞快乐.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