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我有压力!

我有压力!

实在是糟透了.
 
很穷,天天啃家里的面条.今天有点受不了了,去买KFC吃,暴食,却发现所有资金只买的起2个汉堡.
吃完以后还是饿,没有办法.作业不会写,看到就觉得头晕.
数学全然DAME,化学也不行.生物和物理没带书,GOOGLE了一个晚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却对学业没有任何帮助.
大概我一辈子也不会用到这些东西吧.
"老师,给我一个项目吧!"
天各一方的感觉很不好受,想想以前的果断的拒绝,不知道现在是对是错.
这该死的假期和这该死的补课实在是非常非常的讨厌.
 
晚上从某人那里知道了一个内涵神人,摘录一些有趣的东西出来.
"fly me to the moon……钢琴版果然是超绝."
"我买的纯日货CD"
"EVA的周边CD我全买了"
"如果不炫耀炫耀,就不是男人了"
"如果他知道这段话典出哪里,我就服了"
"紧急下潜,最大航速"
开多人对话,完全无视
加为好友,无视+拒绝
"这本身就是一种战术"
据说他是neet.
我不想作主观评论,看了笑笑就好.
希望我不要做出什么傻事.
 
很多事情没有做.浪费了很多时间.有很多遗憾.
希望时间快点过去的同时又感叹时间的紧迫,同时又继续浪费着时间.
想逃避现实,看不到未来,对自己所努力的目标没有一点真实感.或许根本连目标也没有吧.
又要上课.很无奈.
space点击基本全部是来自自己,这果然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我有压力!我有压力!我压力很大!
未解决!未解决!未解决!
 
人活着应该有梦想.
分类:未分类
  1. Salance
    2006/09/11 @ 00:02

    凸-_,-
    嗯嗯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