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浮躁

浮躁

昨天父出其不意的回来,于是今天办成了网上银行,终于有自己的卡了,U盾又丑又贵.
碰巧高大少跑来,就一起去机场迎接.
晚上去"SM广场",高大少居然还吃10块钱一份的面,大跌眼镜.
SM有卖耳机名器,笑倒…
 
后来到HJX转悠,大少买了THE GAME的CD,父买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顺便拿了一张MM的精选,全是伪Z.店里放DT的太美丽.
 
说起这个,太平盛世也是在类似的情况下捡来的,不过虽然有人买单,却没有了这样那样,买的理由.兜售的小姐在边上嚷嚷,"现在放的就是陶○最新专辑哟"什么的,感觉实在是很好笑.(大少问我THE GAME怎么样,本来想说,EMINEM实在不怎么样,50CENT就是个渣,至于G-UNIT那些东西,根本没有谈的价值了,不过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大少就付钱了…)
 
太美丽,这实在是一个奇怪的东西,甚至初听有"这是啥?!"的感觉,继太平盛世后更加遥远了,那"忘不了"我该说他是百老汇风好还是EMINEM风好…跟JOLIN合唱的那啥,日,这不就是周○伦吗…
虽然从黑色柳丁听起,但是听的最多的还是前两张专辑,总还是这些东西有味道.对于从GOD’S SON听到ILLMATIC,从MASHALL MATHERS听到THE CHRONICLE的我来说,先接触后期作品的FANS是幸福的,好歹我还花了不少时间听JAY CHOU和FANTASY.
说到底,剥去了梦想和激情,还有那点初生牛犊的不羁,只是为了创作而创作,又能带给我们什么东西?
不过COLDPLAY是个例外,当然还有KANNO大神,不过这在范围之外了.
 
说起激情.
 
最近突然很浮躁,是因为某个小变故的原因吗.
突然很烦躁不安的只想着一个事情,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过.记忆中上次还是玩了SAYA后的一周,整天坐立不安,脑中只想着那猩红的颜色和绿色清新的味道,甚至入X1800GTO2的时候都没有如此的兴奋.现在又来了,大概跟这该死的鼻塞也有关,却十分熟悉,时间已经让我适应,甚至怀念这感觉了吧.
一瞬间似乎回到了几年以前的日子,却没有什么太大不适,似乎是根本就没有试过其他异样的方式吧,一切如此自然而又让人不知所措,到头来却如梦境一般,感触近在眼前却那么不真实.
3天做到了以前多久才做到的事情呢,忘了.
我生活在回忆里吗,还是梦埋的太深呢.
成长,吗.白痴.
 
于是就想起前些日子七华(似乎说是其他人?)翻到我那些如黑历史一般的QQ签名的事情.哈哈,0503开始,我都做了些啥?那是刚到草月开始着糜烂生活的日子吧,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甚至每每看到自己以前的样子都觉得滑稽的无可复加,我都干了些什么呢?
东西就不删了,且留着吧.就似那一大堆HOTMAIL信件烟消云散的时候,硬盘的某个角落还留着我的傻.那或许是注定永远都不再愿意去翻的东西,不过即使记忆忘却了所有,世界上还能有点什么东西记录着"我们存在过".
 
看到以前的自己,流着泪的搞笑.
 
作业不想写了,明天开始把实习的东西整出来吧.
睡醒后去找点有趣的东西.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