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GEAR 戦士 電童 以及 杂乱

GEAR 戦士 電童 以及 杂乱

最初接触是在PSP的超级萝卜大战MX,MX里电童的戏份非同一般.38话,用了三天总算看完.
 
单就制作而言,电童应属上乘,剧情马马虎虎,开场后围绕各个角色展开,最后殊途同归,宇宙大决战…典型GUNDAM风格,SUNRISE不愧是萝卜专业户啊.主题是亲情和友情,后者占主导地位,毕竟是热血少年向,在这方面表现已经很不错.没有太深刻的内涵,可以说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煽情的效果稍微稚嫩一些,不过招式比较华丽,大概孩子们会喜欢,内涵党就只能鄙视了.
 
总结一下,这片子我比较喜欢,有热血正太忧郁正太天才LOLI面具人妻御姐,还有造型奇特的机兽们,可以一看.
 
其实发这个的目的,更主要的是想说说,我所看动画的变迁.虽这么说,写出来的东西却什么也不是.
 
小时候能记得的动画不多,电视信号很渣,电视台放动画的时间和学校也有冲突.奥特曼不说,圣斗士只看到几集,太空堡垒漏了最后一集(现在想都郁闷).SLAM DUNK勉强是追完,龙珠偶尔有播就是幸福的日子,还有一休什么的,以及那些美式GCD式动画,那时候还萌DISNEY…值得一说的是美战,当时只有独自一人的时候看看,那是小正太们不齿的东西.
 
后来有了电脑有了网络,可以下动画看了,可以自己选择了,看的却是HA.说来自己看的HA几乎都是那时候,只有初1吧,真是怀念,小猫BT拖AVI的日子.
 
HA看腻了以后,开始看一些比较流行的动画,最早是鬼眼狂刀,因为漫画才去的,结果比较失望.还有头文字D,浮躁,第一部看完没兴趣了.然后就是PLEASE!之流,还有SEED什么的,后宫啊少女啊也看了一些.那是个轻浮的年代,流行的年代,虽然几个社的当家长篇都没看.有时候在学校也跟人扯扯SEED什么的,那时候不比现在,同学们有爱的多.同时还拜了些神作,比如EVA,那是怨念了好久的东西.还有08MS,MAHORO,还有些卖萌的东西,还有SCHOOL RUMBLE和ROZEN MAIDEN之类,总之是奇妙的日子.
 
然后到了草月,糟糕的开始,我也开始变的有内涵了(?).起因是月姬,那东西天天被人骂,好像一无是处,其实我满喜欢,有气氛有格调,还有精美的制作,在改编动画里也算是比较有水准的了,虽然后来读了游戏剧本还是稍稍怨念了一下.因为推荐看了FLCL,柯赛特肖像之类,要说接受比较不一般的东西,还是那个时候.PITATEN啊魔法使的条件啊这类卖萌的也看了些(其实这样说不大公平,魔法使还是很不错的呜…).还有热带雨林,小麦之流,OTAKU化的同时也逐渐脱离社会了.
 
直到初中毕业,才真正有了一点自己看动画的原则,和某人的倒戈带来的大量时间也有关系.先是看了0079,甚至招致身边CE党的嘲笑和围攻,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还有SAC,越来越内涵的东西,有些看不懂了.还有CB,逐渐沦为KANNO饭了…还有AIR,领教一翻之后,却对许多其他的动画没了兴趣.后来出了个FATE,麻痹呀,身边好多人喜欢,喜欢的我什么都不敢说了,尤其是混迹在TM饭中那么长时间奇怪的感觉尤为强烈…真是奇妙,太奇妙了.然后就是最近日志里纪录的那些,下一步准备看倒A…取向也变得奇怪起来了.
 
在动画方面,我不过是个小白中的小白,天天看着没内涵也不萌的东西,大概也要被当傻子了.CANVAS看了几集,TH2看了几集,大概以后对后宫要全部无视了,SHUFFLE看了坏掉的那话,虽然心里一阵紧,却也没多大兴致.大红大紫的蝉鸣看了两集,有爱的友人好多,却也没有太大追下去的渴望,或许完结了会下来看看.新番完全没碰,总觉得有点脱离社会了.
 
大概和发展状况相比,我在走回头路了.比起现时的轻浮,还是旧时的单纯好些.主流卖的东西,已经不是我所需要的了.从对萌的追求到对RP的追求又到现在奇怪的境地,不过至少我的虚荣心可以不必在乎被别人当成傻瓜小白,至少我可以不必为了自己的不入流而苦恼.虽然有点变态,但我至少觉得我还不是个OTAKU,起码不是现在一般人眼里的那种OTAKU.看着没内涵的动画,只下下h漫和hcg的我似乎完全没有评论其他东西的资格.不过就像玩了AIR觉得我们不再需要催泪弹,玩了SAYA觉得我不再需要GALGAME,看了MAHORO觉得我不需要别的女仆一般,或许只有老动画能给我消遣消遣了,我到底需要什么呢?
 
日本的ACG堕落了,什么时候能看到中国的反击呢?做梦吧.
 
唔,真杂乱.最近越来越失神了啊.
 
(说起来,SEED其实是个好片…)
 
萌是扯蛋控是白痴内涵是狗屎!
分类:未分类
  1. 不要
    2006/08/01 @ 12:17

    加入動畫排斥眾吧~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