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東山島 自虐旅行

東山島 自虐旅行

05年的3月,听说了(熟)影君的"桃花岛自虐野营",感慨颇多.但我终究到了离群的境地,也只得跟父者去这啥该死的东山岛.
 
好多年前,母者单位组织过这么一次东山之旅,自己没去的原因我也早忘却了.本着"反正没人找,老子出去放荡几天"的心态,勉强答应了父的要求,没想到后来发生的种种与期望相去甚远,不禁羡慕起(熟)影君快乐的桃花之旅了.
 
坐了近3个小时的车,只有不到一半的时间是在高速上度过的.由于意外的得知要在外过夜,能源成了最大的问题,好在MP3外还留了一手PSP,虽然看来使用的机会不多,姑且是给自己一点安慰.
 
迷路了数次后到达约定的地点,据说是东山最早的酒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酒店的房间,虽然外面一片狼藉,里面倒很透亮,不过看着这窗子总想起"露出",果然是被过度洗脑了啊.
 

关于LOL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次的出门完全是因为父厂里组织旅行搭顺风车(其实方向根本相反)的缘故,一堆人拖家带口也浩浩荡荡,不过传说同时住在酒店的还有个400人的大团…本来到东山的当天下午是有活动的,去海边游泳什么的,不过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致,并且前一天晚上熬夜重做系统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姑且在酒店睡了一觉,直到晚上父打电话来叫床(?),说是在海边进食.
 
于是坐着个破摩托车屁颠屁颠的就去了,东西还真是难吃的可以,什么海鲜也就咸鱼的水准…抱怨不说,随便吃了点意思意思就上沙滩闲逛去了,竟意外的发现不少LOL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LOLI有很多,要拍一张还真有难度.好LOLI难找不说,找到了也不一定敢拍,再说怎么都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变态大叔的味道…虽说沙滩是夏天的代表,却没有看到什么让人惊奇的东西,实在失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是午餐时坐在边上的LOLI,不过素质实在不敢恭维…外表不说,内涵(为什么又是内涵)也被其母灌输的很有水准(?),不过话说回来我自己也就那么回事…同行那么多人居然没有一个能看,虽然我都不认识,但实在失望.
 
第2天就要出发去真正的景点了,睡了一天也颇有精神,4点多就起床结果耗掉了PSP一格电力…不过东山的游客还是不少的,也能看见一些不错的LOL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话虽如此,在别人父母的目光下拍照的胆量,我实在没有.甚至有尾行了半天也找不到下手机会的存在(我真变态…).在风动石边上抓到了这个,聊以自慰,还有个更萌的,没机会下手,口胡!在从○○屿(据说是中国*大名屿,和鼓浪屿齐名)坐船回去的时候,还有一点收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是的,这是爱,我只能说这么多,阿门.
 

关于景色
 
似乎去过东山的人对那里的景色评价都不错,不过对向来以水为标准的我来说,东山也就比厦门好那么一点点.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屿上有个挺漂亮的沙滩(海湾?),正太LOLI们便聚集在此,不知是哪位OBAASAN发现了"沙子里有螃蟹",于是正太LOLI们便在那掏啊掏,OBAASAN也在哪掏啊掏,一片繁荣景象,还有满地的坑.
 
后来他们掏到了不少,有螃蟹,还有一些贝类的生物,装在矿泉水瓶子里,如获至宝.不过丫小气的正太连看都不让我看一下,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偶然抓到的亲子乐…真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后来到了传说中的风动石,其实就是个破石头,据说有200T重,据说像不倒翁,据说古代倭寇用了十几艘传要把它拖走,据说铁链断了船沉了(为什么船会沉…)也没能把它移走.不过既然那么NB,那个请勿推动就比较囧了,当时一眼看成了请勿推倒,我还真是…
 

关于关帝庙
 
是的,请别问我关帝是谁,我不会告诉你的~据说这是中国最出名的关帝庙之一,台湾的香火全是从这传过去的…恩,颇奢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上面是某中特殊工艺制造的瓷器,名字我忘了,说是建造后几百年也不退色,看起来确实有那么个味,还有下面那几根柱子,导游给我说的特玄,啥几何原理建筑原理一大堆,什么在这几百年经历了多少次地震也不倒…口古月,这是关二爷显灵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门上的皇挡,据说是皇帝驾到或者关二爷出行才开,估计是没有开的一天了.据说摸它几下就能发财,看来发点小财也不是啥难事,摸摸就成.摸一下,光鲜着,看来摸的人着实不少.边上有两道门,右边龙门左边虎口,后来听说龙门进虎口出能升官发财好运气,我就担心起来,我从虎口进去的呀.后来导游说不用担心,吉人天相.口古月,还是中间的高门槛气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啥木雕工艺,导游给推荐的,据说很NB.还有那块石头,据说是啥特NB的石头和特NB的工艺鼓捣出来的,全中国就二块,另一块在北京,可导游就是没法给我说出个所以然来.哎,怪不得那么多民间工艺要失传,玄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前面的还能说是艺术,这个就比较搞笑了.威武肃静回避,这不是祭包老爷的么.关二爷文韬武略,也干起断案的事情来了,不愧天下一大神人.两边有几尊像,名字不晓得,都是红脸长须的家伙,不过想必这不是关二爷.还有块功德碑,上面有捐款的善人和钱数的明细,不过一元两元的占了九成以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正殿里也有几尊不知名的像,造型大概也就这么回事,只是没看到关二爷的雄姿,就一个牌位.还有孝敬关二爷的食物放着,碰都不敢碰一下.边上有对联,好几副,内涵不够看不懂.还有虔诚跪拜的人,不少,不敢拍,想必把别人五体投地的样子搞到网上来示众是大不敬,天谴我受不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父比我晚些到的这里,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烧纸钱了,还买了三柱香.据说,一拜拜地,插后面的炉子;二拜拜天,插前面的炉子.三拜拜关二爷,插最大的炉子.父怂恿我拜,我不肯,身位曹操FAN的人拜关爷似乎会天谴吧,虽然那俩看起来挺惺惺相惜.香火很旺,拜的人很多,还都特虔诚,不知道是老主顾还是凑热闹的新面孔,不过逢庙就拜也是中国人的习俗.不过最搞笑的是,天井上面挂了个横幅,佛光普照.看来关二爷再怎么NB也逃不过佛主的五指山啊.虽然不明白关二爷什么时候和佛家扯上关系了,不过因此也享受了不少香火,大概有香火就要和佛家凑一块去吧,不过道家貌似也是这么烟雾缭绕的,咋就没这待遇呢.这么说的话还是做基督徒好,周末去教堂听听课打个盹,还什么都能吃,那叫一个惬意.
 

旅行结束了,然后我回家了,就这样回家了,无趣.MP3和PSP都没电了,太糟糕了,口胡!
谁给我两天的光阴!(众:你在家也只是浪费时间吧)
 
[图片看不全的自己解决]
分类:未分类
  1. x
    2006/07/26 @ 12:23

    这种旅行是很折腾人的~
    不过你还真有闲情雅致的说.

  2. Q12
    2006/07/28 @ 09:31

    当时四处拉人都没空
     
    早知道带你去了
     

  3. ys
    2006/07/29 @ 08:18

    囧囧,无论多么无聊的旅途,在你RP的KETA和解说之下,都会变得快囧人口(啥?)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