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逆推的鸭子

逆推的鸭子

我是一个小白,很多东西都不懂.不少高人来战我,但是更多的人战都懒的战.
 
我偶尔看看动画,看看漫画,玩玩游戏,玩玩电脑.我比较无聊,比较多嘴.
 
大家说卡煤油是最强NT,我觉得骡子比较强.大家喜欢鸭子,我喜欢骡子.大家说鸭子真男人,我觉得他气量小.大家觉得骡子渣,我觉得骡子可爱.
 
鸭子有鸭子的理想,鸭子有鸭子的抱负,鸭子有鸭子的才能,鸭子也有鸭子的缺陷.骡子有骡子的能力,骡子有骡子的坚持,骡子也有骡子的可爱.虽然骡子是驴子和马的杂种,虽然骡子不能生,但是否认骡子显然是不对的.
 
骡子和鸭子都爱拉拉,骡子年轻但是看起来大,鸭子年老但是看起来小.拉拉看到骡子要把鸭子踩死了,一急之下推了一把,结果自己被踩死了.骡子和鸭子都很后悔,鸭子要找骡子报仇,骡子要找鸭子了断.骡子把鸭子的蛋塞在○里阻止小星星落地,NT精神救世界,最后他们一起拥抱地球.鸭子总是攻,最后还是被骡子给逆推了,男人啊.
 
钢蛋是骡子和鸭子的故事,什么卡煤油什么节脱都是配角.从0079到009*,FY光头不过是为了让我们看看骡子和鸭子的爱罢了.YES,没人比他们俩更有爱.
 
不过我担心的是,他们都挂了,怎么分拉拉啊囧
 
我是一个小白,我只能理解这些,谢谢.
 
到头来,还是激进的种族主义者受欢迎么…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