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好人

好人

"你饿吗?"
 
"是,我很饿."
 
"你有钱吗?"
 
"不,我没钱."
 
"那你去找*,看她什么时候有空,然后…"
 
"恩,去你娘的."
 

 
我已经做了很久好人,虽然很多人并不把我当好人看,但我真的已经厌倦了.
 
去你施舍性的俩臭饼,老子还没落魄到这地步,原来你千里迢迢回来显摆你那票子和铁人际来了,抱歉,这里没我的份.
 
这样的心态不要也罢,谁稀罕.
 
老子现在很血性,很傻逼,想战的随便来.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