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Mobile Suit Gundam Z

Mobile Suit Gundam Z

传说中的UC神作…
 
卡没有虽然射的没有骡子准,但耐久真是一流…居然还玩无敌,OTL
觉得该死的人没死,觉得不该死的挂了一堆,还有不知死活的…OTL
骡子被FC化,鸭子被领袖化…话说有在前线冲锋陷阵的领袖吗,OTL
好象有点迷糊,不知道是UC轻浮还是我轻浮,或者是我睡太少,OTL
到底还是不知道咋回事,果然是我的内涵不够,还是看看G好了,OTL
 
果然,我还未够班呀!
 
[果然什么都没有.说到底,我也不过是一介路人啊…OTL]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