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   ]

[   ]

半夜停电,出去散步.
 
风很凉爽,是夏天的气息.
 
我漫步在湖畔,闻着鱼腥的恶臭.
 
刚下过雨,我双腿沾满泥土.
 
我开着小灯,踏进"山珍美食城"的废墟.
 
我看到满目的狼藉和破败中熟睡的生命.
 
如果我有凶器和直死魔眼,我会杀掉他吧.
 
我看到在腥臭的空气中拥抱的情侣.
 
我看到在浑浊的湖水边垂钓的大叔.
 
我看到在昏黑的阴影里谈论的男女.
 
我看到在空旷的拱桥上乘凉的姐妹.
 
我看到在狭窄的长凳上熟睡还抓着手机的男子.
 
我看到如繁星的街灯和通明的乌云.
 
我看到朦胧的月影和迷离的波光粼粼.
 
风停了,一阵燥热.
 
雨下来,海风怒号.
 
水滴横着如子弹般打在身上,很疼.
 
陌生的景色,陌生的公园,到处是人类的雕琢.
 
我带着MP3,我听着音乐,我可以过的很好.
 
我回家了,没有惊喜,没有惊喜.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