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背井离乡。

背井离乡。

父亲
 
离家200KM,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父亲.
颓废如我一般赌博到清晨的父亲.
辛苦如我一般终日忙碌的父亲.
被追债如我一般烦躁的父亲.
讨债如我一般辛苦的父亲.
一如既往爱着我的父亲.
单纯而又艰难的父亲.
 
和司机在一起,是如他们般随意低俗的父亲.
和高某在一起,是高雅分流如上流人物的父亲.
和妻儿在一起,是庸懒和谐而易怒的父亲.
一如既往爱着我的父亲.
单纯而又艰难的父亲.
 
生命
 
中午吃鱼.
3KG的大草鱼.
捞起来,丢在池里.
棍子.一.二.三.
死了.
刀子在皮肤上飞舞.
鳞片飞溅.
从肛门插入.
延伸到下巴.
死了.
血流出来,掏出腹腔内杂乱的内脏.
鱼尾甩动最后一下.
最后变成白色的块状物.
鱼刺现在依然卡在喉咙里.
脆弱而又不如想象中脆弱的生命.
和Y太的漫画没有什么两样.
 
民工
 
这里有很多司机.
看起来和民工没有什么两样.
黝黑的脸.
低俗的辞藻.
长满茧的双手.
赌博,酗酒,低级趣味.
吸烟,粗鲁,没有教养.
看到女体就会YY到满足的人.
父亲拖欠着工资的人.
成为我家收入基础的人.
为自己和家人打拼的人
迂腐的迟钝的不聪明的人.
令人羡慕的人.
 
杂念
 
1.所谓"抽对子",真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赌博之一.
2.买到了圣血的画集,版本相当赞,除了"赠送VCD"以外找不到多余的字,本题上没有一个中文,像原版一样.真是意外的收获.
3,看毕,柴本是神,简直是神.怎么死了呢?
4.入手大闹天宫40周年纪念正版.现在哪去找这不走型不邪恶的欢乐的好动画.
5.我讨厌300M才能走到的堆了上百烟头的充满垃圾的晚上只有昏暗灯光的肮脏的腐臭的公共厕所.
6,没有衣服换洗是一建痛苦的事,但洗澡是一件更加痛苦的事.
7,庆幸自己带上了QQ,却为这里没有DVDROM却带了Z和ZZ而苦闷.
8.要过"一个不能跑"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9.这电脑用的真是郁闷.
10,没戴眼镜实在是错误中的错误,痛苦中的痛苦.
11.和别人在一起却完全被放置.果然我需要PSP.
12.想回家,想过年,想拿钱,想买PSP.
13.虽然无聊,却过着比在家还腐化的生活.
14.我,背井离乡.
分类:未分类
  1. VIVIYang
    2006/01/24 @ 20:17

    很多人在很同時的時候跟我說起了你.

  2. Q12
    2006/01/26 @ 13:31

    谁说我什么?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