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后宫万恶

后宫万恶

托桂姐的福,连看了二大校园后宫…
CANVAS2和DCSS恩…
不管别人怎么想,这样的东西终究是不适合我…
我恨大众脸,恨那种不现实的爱情观,恨那种不知所以的喜欢…
更恨这样的事情在同一部作品里发生在许多人的身上…
太无趣了,orz…
让所有的后宫都SD化吧!桂姐拉拉都出现吧!
(SHUFFLE SD化是真是假…是真的话我倒有兴趣看看orz)
锯S第3者,砍S弱气男!
坏掉!坏掉!坏掉!
PS.等什么时候看了TH2,我就圆满鸟…
PS2.真神的QQ版HYZ快加油啊,我期待着呢…
PS3.我要硬盘空间,我要懂J文,我要玩SD,玩SD,玩SD……
分类:未分类
  1. 2005/12/06 @ 12:12

    "我要懂J文,我要玩SD"…H正太等熟影他们把SD翻译完吧

  2. 郁子
    2005/12/10 @ 16:25

    又一个SD重毒痴迷者……p.s.贪婪大陆最近好像很不稳定……经常无法下载东西啊……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