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猎奇

猎奇

今天(应该说是昨天)某超人给我推荐了一个网站…恩,真的很可怕…
我不认为那家伙真的了解里面的意味或者是对我装傻…
写实的抽象的YY的性的描绘和暗示,杀戮和血腥和SM和畸形的变态的乃至让人混乱压抑被洗脑的画面.
的确十分可怕.
小超人啊,以后不能再看这样的东西啊,会被洗脑的呀…
现在的孩子在想什么,真搞不懂…我已经老了么…
 
看了MR的MSN SPACE,真青春呢…不过那家伙不让做链接(明明自己不经过我同意就做了我的=皿=)…真是相当的单纯和天真呢…果然是不能把他带坏了,要注意要注意…
果然我还是有存在感的人么(笑)
 
下午和那帮家伙去打球,很累…我吃了LZY一个上篮哈哈,简直是奇迹…好久没这样打球了,手感跟和班上那帮小白在一起不能比…CKH那个死XX,某彻底对他失去信心…我重色轻友的时候也没你那么夸张啊,喵的,你丫也好意思跟我们称兄道弟?
 
早上连考3科,很想…很想去拜LJX(去BB恩)…难受,考的乱七八糟…大丈夫(总觉得怪怪的)…这样的东西,对我而言早就没有意义了恩…
 
那什么神州XX展,实在无聊.
 
(突然想玩SD了,语言障碍啊>.<)
 
周末还是过的那么快啊…
分类:未分类
  1. 2005/12/03 @ 18:07

    …恩,猎奇啊H正太把网站发来看看

  2. 蛋蛋
    2005/12/04 @ 12:58

    啊啊啊竟然提到..我…而且还是用妈妈咪的语气其实我已经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了…..SM是什么我不懂..猎奇是什么我也不懂…我也没有装傻….好吧我不问了我也先不去看了….那里的链接我还留着就是了.竟然还提到我的XXX….哈哈.."好孩子别问了"..这句话让我好汗

  3. Q12
    2005/12/04 @ 13:33

    回Z猫的话,我还是不留在这里了,想看私下找我要吧…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