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碎碎念

碎碎念

学校是个很无聊的地方,我一向这么认为,只不过很长一段时间里,朋友们麻痹了我的那种情感而已.
 
昨天彻底的爆了,因为突然地忘了一件很早以前我就领悟到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平等的.MP3被那老巫婆给没收了…恩恩,乃至今天去找小王"心理咨询"的时候她都感到诧异:"MP3还不能带呀?"小王确实是老了,脸也变胖了(?),据她自己所说,她已经和她自己的新学生们有了巨大的代沟了…回归正题,君子永远战不过小人的,因为小人是不讲道理的–于是在老巫婆哑口无言的时候,他只能搬出他那套封建礼教出来…不过不要紧,至少东西我是拿回来了,54辱骂的绝技,在那么多年的斗争生活里早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
 
似乎有一个星期没有写一点作业了,我那么快就堕落到如此地步了么…真羡慕小影不要以及所有拥有自己可以追求的梦想的人们…为了所谓的高考所谓的学校,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过虚假…今天放学的时候发现地上的下水道盖子全都被掀了,里面传来"一!二!*!"的声音,还有上面汗流浃背的人们…我想他们若是有着支持他们这样努力的目标,我确实低他们一等.
 
前天放学的时候看到家里楼下一个怪异的孩子,我想他或许应该去找小王谈谈…他坐在石椅上,双手抓着靠背,身体来回做着奇怪的运动,而嘴里念念有辞…虽然听不大清楚,却可以分辨有"你跑不过我吧!""你还跑"一类的句子….奇妙的想象么?想想自己小时候也有过如此的天马行空,只是没有如此疯狂的表现而已…而自己在那时,似乎更多的时间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度过,的确我是有朋友的–并不是仅仅由于"因为身边没有其他人了,所以姑且和你在一起"那样的关系…这实在让我感到非常的悲哀,被社会和长辈所禁锢的感情只有在这样的疯狂中得到释放…我们的确是缺少了很多非常重要的东西,甚至在昨天放学的路上看到一个耍着"滑板车"的孩子栽在地上而初中的学弟们爆发出"这个傻B"的笑声也让我感到十分的难受…无数源于我们自身的纯洁的东西被污浊的环境弄的畸形,这个社会究竟想要培养出怎样的人?
 
今天上了选修课,小毕的"天体物理学"…都什么东西啊,还是我去给他们上课好了…杂乱的结果只会让人不知所云,而小毕的坦白让我认识到了真相:"一共只有3节课而已."作为老师的人的确也值得同情,只不过对那些姑且可以算作我的朋友的人和那些小心眼的家伙的同情是不一样的而已.
 
明天要去看神州五号的展出,这似乎对培养爱国情操这样的事情很有意义,而我源于儿时的对宇宙的好奇和向往已经慢慢变得淡漠,乃至对订阅的<NEWTON>都失去了以往的热情…这似乎是一个应该挥洒青春的年纪呀…在自己被迫盖在自己的壳子里呆了太久以后,我终于慢慢被打回原形,我的懒散我的迷茫我的胆小…而我唯一热血的东西正无情地被身边的世界腐蚀和消融,在摧残了我所有的热情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成天皮笑肉不笑的生活我确实受够了…小王说的真不错,看来我真有点心理障碍,但我并不认为说几句话就能真正改变一个人…不过至少,能有交流和倾诉的人好一些.
 
AIR完成了美风篇,实在对那拙劣的CG深恶痛绝…深受感动的同时看到那样的画面的确让我心里不是滋味,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意见,不同意的请54…终于,可以战SUMMER了啊…(众:你的效率还真低)
 
昨天改了昵称,De∧tH要和我告别了…要用这样的方法告别过去根本是一个冷笑话,hlly,很土很傻很没品位,但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觉得那更能代表我一直的存在…hlly,恩,不错.
 
反正也没人看,就到此为止好了.
分类:未分类
  1. 2005/12/02 @ 11:28

    唔…..H正太也會RP來着

  2. 2005/12/02 @ 11:35

    能看穿这个世界就好了…H正太不要太郁闷

  3. Q12
    2005/12/02 @ 12:54

    发觉最近频繁写很长的日志恩恩…

  4. VIVIYang
    2005/12/02 @ 21:26

    3 classes..忒形式了吧…Md..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