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乱七八糟

乱七八糟

恩恩…
最近在学校过的很郁闷,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烦躁.
作业全部全部都不想写啊,ぜんぶ!
今天什么都没干,AIR停滞中…很困,但是不想睡觉…
虚度光阴吧…
突然发现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充满笑声…或者比以前还更多一点.
我是一个喜欢笑的人,但是面部肌肉的抽动并不让我感到快乐.
恩,不过是笑而已.
不好玩.
和桂J战HYZ…
恩恩,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有很多时候.想想…应该不会被打中的样子啊?
回想起来,同为电信10MB LAN,为什么会那么RP呢?
60FPS-1FPS-60FPS的体验真是奇妙啊.
15KB/S就够的游戏,在"最差"的设置下依然如此,只能用RP解释么?
还有…很想问问真神,那个网络设置究竟有什么意义…似乎设置的越差玩的就越顺,那么高的设定有什么意义呢?
和他不熟,希望有人帮我问问吧…
…到现在,作业依然没写.
搞什么啊,最近脑子真是出问题了.
结束吧,我的RP.
 
PS.
"SCHOOL DAYS 最终话 鲜血的结末"
希望谁能把这段单独传给我,我要画了给学校动漫社交差XD
分类:未分类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