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无

咳咳(清音)

 

看电影

昨天和MR去看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还有某超人(?)和2个不认识的家伙…而奇异的是,今天小超人被抓去面谈,因为在电影院里某狼居然就坐在我们后面…orz,这世界真是什么事都有呀…

不过既然片子看完了也小小的评论一下…怎说呢,应该归结到动作片的范畴中,高成本制作就是不一样啊,大场面,恩恩…而正太LOLI的水准就不行了(似乎和我一样年纪?为什么都比我高的样子TAT),看起来觉得做作而不自然…不过比起前几部也算是有所提高了,再毕竟这是低龄向(?)的片子嘛…有爱的话,应该去看一看.

 

昨天入手了幕张!

东立出版,9本,210.6RMB…还是很贵的,心里隐隐作痛…钱包已然空荡荡了TAT…有一本似乎因为运输被压着了,不过,不过…总之,只要有爱,有爱!

真不是一般的青春啊…相比岸和田是不同的极端吧…昨天把岸和田看完,真是可怕的作品,某13,我被你骗了=皿=…完全的洗脑作啊…或许封面不应该打上"未满18岁不得观览",而换成"心志不健全者不得观览"(笑).和不要君谈论漫画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虽然看起来我只是一个小白而已…Kruel啊,努力学习吧,目指HEBO!(众:你呢? 我:……上面那段还是CUT掉吧)(本来想转MSN记录的,不过不要君既然发了,那便吧XD)

 

攻略AIR

似乎没有花很长的时间,攻略了AIR的观铃线和佳乃线…观铃毕竟是主线,美风攻略到一半,自然也是赞的,而佳乃篇就不喜了…镇子上都是怪异的生物啊(笑)…观铃被推倒了…恩,虽然这是可以避免的,不过推倒戏也出现的过于唐突,恶心的感觉…至于佳乃,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佳乃控还是不少的,说了得罪人(?)…还有比较长的剧情没有接触,就不多作评论了,希望这周能攻略完成…恩,最后说一下感言:

1,我恨TV!完全剧透了!口古月!TV的确继承了游戏优良的素质,但也打击了先看TV的玩家的热情口牙!

2,小小怨念一下KFC括号里的小字和莫名其妙的错别字…不过既然有爱,既然能奉献自己做出翻译的作品让我等小白有感受优秀作品的机会,还是要赞一下的.

3,AIR,传说中的神作么?是因为TV还是因为期望太高,到现在为止,我有小小的失望口牙.

4,煽情…的确厉害

 

时间越来越觉得不够,学习什么的,休息什么的,游戏什么的,漫画什么的,电脑什么的…

RP要到何时才能爆完啊XD

唔,暂时到这里为止.

分类:未分类
  1. 2005/11/28 @ 14:44

    唔…這是高三生的生活啊….(迷)

  2. Q12
    2005/11/28 @ 15:03

    那我这算是什么生活…目rz

  3. 澪いち
    2005/11/29 @ 14:07

    Hlly的生活还是很充实么….- -我的就糟透了….- -最近发觉我对生命的看法又上了一个层次了…- –

  4. Q12
    2005/11/29 @ 16:23

    充实么?学校的生活还是让人头疼啊…实在不想去学校听若水说MSN SPACE屏蔽了背叛等词汇…恩恩,试验一下很想听听01对生命的看法(笑)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