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爆RP=”=

爆RP=”=

怨念.
出来个什么OTL的成绩,我不想多说.
虽然只有一小部分,但结局差不多就那样了.
我努力了么?可以像不要那样一句"性格使然",然后把一切推的一干二净.
可我终究没有那样好用的脑子.
战翻小白?省省吧.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亲情是什么?
并不是需要血缘关系才叫亲情.
晴子和观铃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可她终究是观铃的母亲.
而刘关张之类,死ね.
 
亲人就不会互相伤害么?
有句话叫作"大义灭亲".
说白了不过是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将一些似乎重要的东西抹杀掉.
越是重要的人,给人带去的伤害越深.
亲情伟大而神圣,并不意味着它不会被任何人亵渎.
而当最重要的人不在了,生活依旧得那样过.
因为少了某人就失去生活勇气的人,与废人无异.
 
所谓感情这东西,不过是自己自以为是心情的寄托.
人终究活在物质的世界里,若是没有了物质保障,什么精神食粮都可以不要.
而毕竟有不少人把精神上的满足看的比物质更重要,于是便做出一些足以让我们感动的事情.
我们是应该让那些为了物质可以放弃精神原则的人快快进化为人类,
还是应该嘲笑那些为了感情英勇就义的人们的愚蠢呢?
 
"你就像我的亲人一样"这样的话,的确是很高的称赞.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今天看到了奥运会的吉祥物,虽然那是昨天就发布了的.
感觉起来,自己始终不愿意相信那是事实,而把那归结于KUSO.
看到那宣传动画,乃至看到发布现场表演的照片,我已然华丽的OTL了.
目之所及,是一片热烈的赞美.
价钱从8元到十几万元不等,还一次5个,这次是赚大发了.
想起贪婪看到的某人的KUSO文里写着,"我们本来还要做百万雄师过大江呢!"
然而那些可爱的改图要比原作可爱的多.
还是同人的世界伟大呵!
或许我没有资格说那是奥运会的败笔云云,或许有很多人喜欢吧,或许只是我自己RPWT太严重吧.
我想北京应该能搞好这奥运会,至少能吃个痛快.
不过怎样说都没有意义,看着这是自己祖国做出来的东西,自然会有异样的心情.
最后想说的是,还是包子好啊(=_,=|||)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老是不停的听到絮絮叨叨的学习的事情,而被弄的烦躁而易怒.
我想我是一个极为敏感的人,无论在什么方面,一点小小的变化或举动,都可能让我有很大的反应.
或许这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想我所憎恨的,应该不是学习.
脑子里被灌输无数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去碰的东西,我可以忍受.
知识是物质追求的基础,物质是精神享受的保障.
有知识的人生和无知识的人生的差别,就像用回车和用CTRL玩ADV一样.
更多的知识可以换取更多的物质,更多的物质可以取得更多的知识.
而这都是为了实现心中那点小小的想望.
但是,知识和能力的价值,仅仅表现在那张小小的纸或是几个学龄前儿童都认识的数字上.
我们是否可以嘲笑那些看着这些数字傻笑亦或爆怒而碎碎念的大叔大妈们,
就像嘲笑H老头看着屏幕上的数字而傻笑的人做的那样呢?
无奈的安慰自己一句,对不起,这是现实.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处于极度失落的状态.
总是被无视和看轻,身边所谓值得信赖的东西,不过是过眼云烟.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自以为是,每每看到一点希望,却又马上发现自己的一无是处.
或者,连那一丝希望都没有看到.
或许只是纯粹的,"因为太过无聊,所以满跟你呆在一起"吧.
我没有必要去和别人比,或许我也可以无视别人把我拿去和别人比.
走进熟悉而又陌生的学校,走进熟悉而又陌生的教室.
走过熟悉而又陌生的走廊,走过熟悉而又陌生的街道.
看着似曾相识而又倍感陌生的人们,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纷繁复杂的世界.
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我便是那没有丝毫存在感的无名小卒,
孤独地呼吸着这个城市污浊的空气.
 
挖掉我的眼睛,堵住我的耳朵,剪断我的舌头,湮灭我的身体.
这个世界看不到我,我拒绝了整个世界.
 
满足于这个小小几平方米里,仅用一根线缆连接外面天空的世界么?
是我自暴自弃,或者说是逃避罢.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爆RP到此结束.
我想我还是到火星,去做一块小小的石头吧.
分类:未分类
  1. VIVIYang
    2005/11/15 @ 21:20

    湮滅是什麽意思來著………現在才發現上次說過的[我沒54你]的話實在是極度可笑。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還有。不要總是貶低自己。

  2. Q12
    2005/11/16 @ 10:42

    终于有人看了=_,=

  3. VIVIYang
    2005/11/16 @ 21:50

    這是我看的第四遍了.沒留言不代表沒看呵.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