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夢

最近时常做梦
各种奇异的梦
夏天已经结束
却还能看到焰火和银河
以及妄想的美丽
 
我不知道曾经的自己有多么幸福
但我知道有一种感觉
叫做寂寞
 
怀念满心期待地等待放学的日子
怀念带着笑容不会做梦的时光
穿梭在回忆的妄想里
我知道
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而已
 
只要彼此不认识
就不会互相伤害
也无法摆脱寂寞
与其被寂寞包围
我宁可承受伤害
至少这让我知道
我不是孤单一人
我是活在这世上
 
生活在自己无限的YY中
用回忆不断的伤害自己
是世界抛弃了我
还是我拒绝了世界
 
孤独挥之不去
梦是我的残影
我是梦的碎片
分类:未分类
  1. VIVIYang
    2005/09/13 @ 00:53

    not only u miss that..me also…but i dunno y..headache..

  2. Q12
    2005/09/14 @ 13:26

    忽然感觉某人就像嫦娥呢…

  3. 蛋蛋
    2005/09/15 @ 12:32

    好无聊的生活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