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FOR结婚纪念日

FOR结婚纪念日

恩恩….
昨天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
前天晚上跑出去
给他们买了一套杯子
一只公的
一只母的
配有可爱的碟子和勺子
晚上父亲回来了
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看到了我的礼物
但是我知道的是
他们一定会很开心
虽然母亲还是没完没了的在我身边唠唠叨叨
做着无数让我心烦的事情
好羡慕他们的爱情
即使父亲常年不在家
即使父亲工作的地方离家很远
即使每次回来他们也总是吵吵
但这距离和时间都无法泯灭的感情
在他们之间
我实在觉得温馨和幸福
 
——hlly
分类:未分类
  1. 2005/07/27 @ 17:12

    真正的幸福,是可以微笑的承认,曾经很幸福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