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今夜月半圆

今夜月半圆

 
吵醒睡眠的电话
重新启动计算,在屏幕变黑的瞬间,我发觉房间里依然十分明亮,向窗外望去,月亮很明亮,这就是雨后的晴夜。
我对我的过去,带有严重的漠视,藐视,和鄙视。其实,还有恐惧。
两天前,我接到一个电话,是一loli,这样称呼好像不大好,毕竟她有自己的名字,但我想我忘记了。

你好。
唯,你好
……
你知道我是谁么?
不知道。
……
我是XXX
噢。
……
你在做什么?
睡觉
……
我是问你这些天都在做什么
吃了睡,睡了吃
……

我回答的,都是这么不伦不类的回答,为什么?不知道!
“过去总是充满着美好的回忆”,这句话从半年前才对我适用。之前,就像我所说,我对我的过去,带有严重的漠视,藐视,和鄙视。其实,还有恐惧。
一个对着回忆充满着憎恨和厌恶的人,在每用电话都磕磕巴巴的情况下也能流畅的做出上面的回答。我对我自己很满意。
 
灵异的人偶梦
学校的年轻人喜欢摇滚来抒发自己的叛逆,我喜欢听古典来埋葬自己的心灵。
在梦里,我不会梦到过去的事情,我没有过去,我的过去属于我。
我独自在这里,永无终结的人偶梦。
低沉的钢琴和提琴,在空旷的房屋里回荡。
洁白的月光,穿透玻璃溶解在空气里。
被风吹散的长发,向着厚重的落地窗走去,身后,留下长长的影子。
抚摸着寒冷如冰的玻璃,仰望着洁白如霜的月亮。
下雨了,不过是在玻璃的这一边。
这里没有他人,顺着深棕色螺旋楼梯的副手走到楼下,即便是客厅的壁炉前也只有火苗在跳跃。身后那扇厚重的门,一直关闭着。
未来的过去都是我编织的梦,生活在梦与现实交错的世界,身体与灵魂是隔绝的。
不对,只有灵魂属于我,仅仅只有灵魂属于我罢了。
我仅仅是在半空中漂浮的灵魂,和大家在一起的人偶。
听过教堂的管风琴与钟声,走在漫布着迷雾的街道,拐角处的马车响着铃声飞奔而过。
酒馆渐渐喧闹的人声,楼上给窗台上对这花微笑的少女。
阳光的意义,仅仅是为了让我看见周围的人而已。
我只管独自的走,走到我的家门前,大而豪华的房子明确只有我一人。
我也许无法把其他人拉入我的梦境。
我也许只鞥独自存在于自己的梦境。
但是我可以与外面的人一起领略快乐。
黄昏过后丰盛的晚餐,和一杯美酒后的长眠。
至此,我也许已经忘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忘记了,忘记了一切。
 
挂断电话接着睡
哼,还真是无聊,本来已经是忘记的人和事,何必找理由在来呢。
我会傲慢的认为是你对自己的罪过能否得到我的宽恕的试探!
生活还在继续,也许是冲头开始,不过这次,我会尽可能的留下没有回忆的回忆。

——翠星馆の霜月人偶
分类:未分类
  1. Q12
    2005/07/25 @ 05:55

    以上文作者 霜月·凌翼首发自黄昏草月

  2. Q12
    2005/07/25 @ 05:56

    希望多少年后的再会我们所说的不是"你是谁"

  3. VIVIYang
    2005/07/25 @ 21:52

    失恋?

  4. Q12
    2005/07/26 @ 14:35

    那个=.=是谁,抓出去车裂了(-_-#)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